菲華裔奪中華小姐東南亞區冠軍

[2014.08.08] 發表

26歲菲律賓籍華人弗朗西絲?詹(圖中),近日奪得「中華小姐」全球選美大賽東南亞賽區的冠軍,獲得137萬菲律賓披索的獎金。

在比賽最後階段,排名前8位的佳麗都必須回答由主持人隨機抽取的問題,弗朗西絲?詹被問到有關教育問題,她回答道:「生命就是一個不斷學習的過程,因此教育就是生命,而且非常重要。」

當地媒體報道指,弗朗西絲?詹在比賽前幾天扭傷了腳,但仍克服傷痛,以自己的美麗和智慧,征服了評判和觀眾。報道稱:「這位菲籍室內設計師在問答環節中得體的回答,展現出語言的魅力,並最終摘得后冠。」

更多國際要聞
日本右翼報章《產經新聞》近日在報道中引用韓國(南韓)「小道消息」質疑韓國總統朴槿惠的私生活,韓國總統府昨表示,將對這一醜化行為追究民事和刑事...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一家智庫根據最新衛星圖像判斷,朝鮮正擴建位於寧邊的鈾濃縮工廠,同時似乎在翻新改造老舊的5兆瓦鈽反應堆。 科學和國際... 詳情
泰國立法議會宣誓就職 或提名巴育為過渡總理
【綜合報道】泰國軍政府的國家立法議會舉行宣誓就職,8日,該議會可能推選軍政府領導人巴育為過渡政府總理。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