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體驗營 女嬌娃上陣

[2014.08.09] 發表
開消防栓
入屋救人

一個專門為年輕女性而設的消防體驗營讓女性切身體驗消防員的生活,灌輸團隊精神,提升自信,讓女性也知道自己也有能力擔當消防員。

這個名為Camp Ignite的消防體驗營招募16至18歲的年輕女性參加,昨日在溫哥華,18名年輕女性齊集在消防訓練中心,主辦者出動兩輛消防車作為訓練工具,並派發正規的消防帽、消防衣,讓各學員確切體驗消防工作。培訓環節包括拖動消防水喉,接駁一個真正的街頭消防栓,並且扭開消防栓,讓大水灌入消防車,全是消防員的基本功。

另一小組的學員又學習背上壓縮空氣筒,防火頭盔之內還要戴上防火面罩,大家一起提起消防喉管,進入一個滿是仿真濃煙的小樓內,在模擬火場內演練尋找失蹤者的。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