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嫂畀面李居明息怒
嬲高志森借祥哥名開劇無知會

[2014.08.10] 發表
李居明(右二)「補鑊」邀祥嫂(左二)任尹光(左一)劇目的特別嘉賓。(攝影/記者:林祖傑)
高志森稱只負責製作和藝術,對祥嫂指摘感莫名其妙和委屈。

【明報專訊】洪金梅(祥嫂)前晚獲李居明邀請到新光戲院為劇目《尹光唱盡新馬腔》任開鑼特別嘉賓,再為新光網上電台開咪擔任首集節目特別嘉賓。原來因高志森決定製作此劇目時未有預先知會祥嫂,嬲得她差點要出律師信禁止此劇目演出。

李居明為表尊重,急急請祥嫂任嘉賓「補鑊」,最終祥嫂也看在與李居明的友誼份上而消了氣,問她可有要求李居明道歉?她則說:「係都高志森道歉啦!」

消氣邀李居明合唱

祥嫂不止消了氣,更為了紀念已故一代伶王新馬師曾鄧永祥(祥哥)的100歲冥壽,決定初試啼聲。而從未曾和祥哥合唱過的她親自邀請李居明與她在今年《歡樂滿東華》合唱戲曲,李居明指獲祥嫂邀請感到十分榮幸決定答應,但很奇怪祥嫂為何不邀請劉德華或張學友而選中他,祥嫂即道:「他們都不是這條Line!」

高志森感委屈

高志森昨日對事件感到委屈,回應說:「我只負責製作和藝術,是盛世天(李居明創辦)主辦和負責宣傳,如要在公演前知會祥嫂,應該由盛世天負責。尹光只是用新馬腔唱祥哥的歌,純粹唱歌,並無涉及祥哥生前的家事和私生活。新光重開以來,我搞的劇目、演出是最掙錢的,對於指摘莫名其妙和委屈。」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陳嘉桓愛?真槍拍戲
【明報專訊】陳嘉桓(Rose)昨日為射擊比賽擔任嘉賓,她穿上露臍小背心加軍裝短褲示人,手持粉紅色的長槍,化身可愛版的「盜墓者羅拉」。提到日前... 詳情
天堂鳥否認與經理人不歡而散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天堂鳥前晚為1個歌唱比賽擔任表演嘉賓,並獲大會頒發他們的首個組合獎。成員Tyrese回想首次參加歌唱比賽時沒什麼大台表演... 詳情
孫耀威認定陳美詩
【明報專訊】1994年,孫耀威(Eric)加入樂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愛的故事(上集)》。20年的情歌路一眨眼就過,今年11月,孫耀威入行20... 詳情
湯告魯斯來港扮海盜救仔
【明報專訊】荷李活「男神」湯告魯斯(Tom Cruise)一向形象健康,無論飾演警察、特務或空軍機師,都是正氣凜然,有傳他將接拍新片《南中國... 詳情
IU聞腋毛感尷尬
【明報專訊】韓國遊戲騷Running Man主持劉在錫的最新清談節目《我是男人》前日首播,請來女歌手IU擔任嘉賓,跟一眾男主持和現場觀眾分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