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公屋區遭捅死 疑點錯相
當地幫派活動橫行 居民恐慌拒與警合作

[2014.08.10] 發表
圖為兇案發生後警方封鎖現場一帶調查。

【明報專訊】多市西面怡陶碧谷社區昨日凌晨發生一宗持刀殺人案。一名40多歲的男子,於凌晨3時左右在一處公屋區被人捅死。

此處被認為是一個幫派橫行的罪案多發社區,但警方表示,暫時未發現此案與幫派活動有關的證據,但不排除其可能性,亦相信兇徒是鎖定死者為殺人目標。

發生兇案的公屋區,位於427公路夾Rathburn Road地區的The West Mall 540號。警方起初於3時10分接到報警時,得到的消息是有人在此處開槍。當警員抵達現場後,沒有找到什麼槍支的蹤影,卻見到一名受傷倒地的男子。傷者的幾個傷口都位於胸部,看起來像是被人用利器刺穿。3時30分左右,急救人員宣布受害人傷重不治。

警方兇殺案組高級探長卡波(Mike Carbone)在兇案現場否認出事的社區是幫派活動頻繁的社區。警方暫未公布死者身分。「我們暫時沒有發現這宗兇案與幫派活動有關,但我們不會排除這種可能性。」

受害人是一位年紀約40多歲的黑人男子,他是5個男孩的父親,被當地居民認為是一個最不可能與幫派分子發生交集的人物。但警方卻認為,受害人是兇手蓄意針對的目標。因此有人認為,受害人可能是在錯誤的時間出現在了錯誤的地點。當地居民柯林斯(Clive Collins)稱受害人是一個有寬廣胸懷的小巨人,「他是一個受人尊敬的人,我難以想象會有什麼人會去傷害他。」

雖然當地市議員利昂(Peter Leon)稱,出事的社區是一個安全的好社區,但他也表示理解當地居民因恐慌而不願與警方合作的態度。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