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迪姬刷新女子400米自由泳世績

[2014.08.10] 發表

美國年輕泳將莉迪姬(圖)繼續刷新泳壇新世績,在美國全國冠軍賽的女子400米刷新世界紀錄,游出3分58秒86成績,成為繼伊雲絲後,另一位同時擁有400米、800米及1500米自由泳世績的女泳手。

年僅17歲的莉迪姬在兩年前倫敦奧運已嶄露頭角,在今年6月,更已刷新了800米及1500米自由泳的世界紀錄。

今次出戰美國全國冠軍賽的400米自由泳,她在初賽已游出3分59秒82,為歷來第2位能夠在4分鐘內,完成400米的泳手。

之後莉迪姬更加愈戰愈勇,她在決賽,打破了意大利泳手柏歷蓮妮的3分59秒15舊世績,莉迪姬賽後很興奮地說:「坦白說,我絕對沒有想過刷新世績,我只是想以最佳表現,刷新自己最佳時間,打破了世績,確實令我很開心。」

今次莉迪姬更與美國名將伊雲絲「齊名」,皆因伊雲絲的400米、800米、1500米自由泳舊世績,在88至06年間,根本沒有人打破,如今莉迪姬再次同時「擁有」這三項世績於一身,她說:「我真的很榮幸,可以有機會與伊雲絲相提並論,她永遠是我們長途泳手的偶像。」

更多體育
意甲球會國際米蘭周六宣布,以1000萬鎊轉會費,從今季降落英冠的卡迪夫城羅致在世界盃有好表現的智利中場加利美度。 前季由西甲球會西維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