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斯尼轟廠迷柴台愚蠢

[2014.08.11] 發表

縱使昨天在社區盾賽前談及常被阿仙奴球迷喝倒彩,但倒戈「兵工廠」的曼城中場拿斯尼強調這對他不會構成絲毫影響,並指對方舉措愚蠢,因為每個球員都只是為自己打算而已。3年前由阿仙奴轉會曼城後,拿斯尼一直被兵工廠球迷指是叛徒,他說:「那些指摘不會影響我的表現,我只想到這行為愚不可及。我並非阿仙奴球迷,亦不是來自倫敦。老實講,作為球員,總要為自己的未來做出最佳打算。當曼城垂青我,就是我的最好機會,今天我確獲得一些冠軍,這令我快樂和生活得更好。」他又指自己當年離開阿仙奴等如該隊守將沙格拿今日轉會曼城,而其他前阿仙奴球員如艾迪巴約及高路托尼加盟「藍月亮」也是如出一轍。

拒再為迪甘斯效力法國

此外,早前宣布退出法國國家隊的拿斯尼相信,只要法國隊教練迪甘斯一天在位,自己是不會在國際賽上陣。他在杜明尼治及迪甘斯領軍下兩度缺席世界盃,曾代表法國上陣41次的他說:「迪甘斯所做的是為了法國隊,我與他是沒問題的。國家隊從不令我愜意,每次在隊中我都有麻煩,連累了家人。」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