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入淡季 拓東南亞客源

[2014.08.12] 發表
香港迪士尼於園內兩間餐廳提供獲認證「清真餐」。圖為園內大冒險家餐廳,有印尼炒飯、人參燉雞湯等特色食品。(迪士尼提供)

【明報專訊】面對即將開幕的上海迪士尼樂園及亞洲區各大主題樂園落成,香港迪士尼旅遊銷售總監梁浩昌昨指出,每年第二、四季為旺季,第三季人流往往較低,將積極開拓在第三季多假期的東南亞市場,令遊客更多樣。為迎合穆斯林飲食及宗教習慣,樂園內兩間餐廳已受香港回教信託基金總會認證,提供真正的清真餐,未來亦會考慮為穆斯林提供祈禱室等設施。

供應認證清真餐

梁浩昌表示,東南亞旅客主要來自台灣、馬來西亞及菲律賓,印尼亦不容小覷,若持續吸引他們來港遊園,將能填補樂園淡季的空隙。

他稱,面對文化及語言上的差異,迪士尼曾多次走訪馬來西亞及印尼等有伊斯蘭教徒顧客的旅行社,在泰國、印度、菲律賓、韓國等多個地區設立聯絡處,向大眾推廣樂園文化,並聯同旅行社及航空公司推出樂園套票。

他續稱,日本、台灣、新加坡等地的市場發展相對成熟,樂園會因應當地遊客的喜好而推出相應的節目。

梁浩昌指日本旅客對迪士尼的周年紀念特別重視,而且鍾愛芒果布甸及造型可愛的迪士尼點心,因此會為日本旅客制定相應菜單。

面對亞洲區內的激烈競爭,梁浩昌表示樂園會以獨特性作招徠,今年10月將有全新的夜間巡遊項目「迪士尼光影匯」,而全球獨家的鐵甲奇俠(Iron Man)園區及新酒店也將相繼落成。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卿姐有意掌財委會
【明報專訊】民主黨主席劉慧卿噚日同傳媒茶敘,記者追問身兼立法會財委會副主席麰諰j,會唔會角逐新一屆黻]會主席。卿姐話,有民主派人士善意建議佢... 詳情
中大聯同印度日本 科技助析雲南災情
【明報專訊】上個禮拜雲南昭通市魯甸縣6.1級地震,令到當地出現泥石流、堰塞湖,其中,牛欄江因為山泥傾瀉形成堰塞湖,河流水位上漲,威脅幾萬人... 詳情
學業進步有獎 民建聯書券贈學生
【明報專訊】旺角富榮花園齔顜{組織同埋民建聯區議員鍾港武,近日搞鱄荂u好學生獎勵計劃」,屋苑內鴾中p學生,如果下學期成績比上學期進步,就可以... 詳情
調查揭外訪易大膽:三成人外遊想街上歌舞
【明報專訊】香港生活緊張,唔少人都喜歡出外旅行W氣。旅遊平台Travelzoo最近向訂閱用戶進行調查,問呢一批愛旅遊鴾H,有咩鰣輕鉽矕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