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著貼身舞衣打側身

[2014.08.12] 發表
穿貼身舞衣的王祖藍跳現代舞。(攝影/記者:陳釗)
郭晉安笑言考慮扮小丸子嚇下小朋友和老婆。(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王祖藍、郭晉安及薛家燕等前晚錄影《Sunday扮洃》。節目中,祖藍、姚兵及鄭欣宜等為模仿梅艷芳的蝦頭伴舞,兩個男人身穿白色貼身舞衣,身材現形。安仔笑問祖藍何解全程打側身,不敢正面示人,祖藍即擺出正面甫士,笑言跳的是現代舞,十分惹笑。之後祖藍又不時用羽扇遮住重要部位,家燕笑問他為何全晚手抓羽扇,要遮哪堙A祖藍笑答:「襯番你的髮型。」

安仔想扮小丸子嚇老婆

甚少上綜藝節目的郭晉安,笑言可能因自己最近較hit,故被邀請上這個hit的節目擔任評判,身旁的祖藍笑言用黃金輪椅載安仔出場。安仔大讚節目好笑到令他面部礸鶠A自己也有興趣扮洁C記者提議他扮小丸子?安仔笑言﹕「都可以,扮小丸子嚇下小朋友和老婆,再唱埋首歌,我想會嚇死她。」他又說覺得大家扮得很過癮,叫祖藍下次預埋他一起玩。而談到劇集《忠奸人》收視不俗,安仔透露會搞慶功宴,對結局收視零壓力,希望可開拍續集。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亞男﹕佢咀魯芬激過我10倍
【明報專訊】李亞男昨以一身清涼打扮,為活動「舞動光繪盛夏」擔任開幕嘉賓。談到在劇集《忠奸人》中分別跟李子雄、張繼聰有親熱戲,男友王祖藍直言好... 詳情
千嬅摸女舞蹈員Pat Pat
【明報專訊】楊千嬅的新歌《色惑》MV近日備受關注,MV中,千嬅以性感造型大跳誘人舞步,惹人遐想,引發不少網友的討論。身為人母的千嬅一於少理,... 詳情
【明報專訊】徐熙媛(大S)自4月底為老公汪小菲誕下愛女汪希玥後,一直留在台灣老家深居簡出,全力照顧愛女。近日她被拍到跟汪小菲一家三口返京的照... 詳情
星級專欄 森美﹕明知失敗也嘗試
【明報專訊】你會因為會失敗而嘗試嗎?這想法從沒在我腦內出現,我考試不會因為知道自己不行而去考,比賽若沒勝算都不會填報名表,就連追女仔若沒有十... 詳情
李彩華曬性感照
【明報專訊】李彩華不時在微博曬性感照,對身材充滿自信。昨午她上載多張穿著胸圍配束腰裙的照片,見她谷胸曬強勁事業線,網民都大感讚嘆,還嘩聲四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