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廣場舞大媽跳安靜「耳機舞」

[2014.08.12] 發表
大媽戴上耳機跳「無聲廣場舞」。

【明報專訊】廣場舞大媽不再吵了!近日,貴陽市文昌閣廣場,40多名晨練大媽饒有興趣地接過社區工作人員派發的無線調頻耳機。只要將無線音頻發射裝置與耳機相連,播放的音樂即可變成無線信號,而大媽們只要戴上調頻耳機,就可以「安靜起舞」。

記者現場看到,戴上耳機的大媽們興致勃勃地起舞。放在隊伍前方的音響仍然傳出音樂,不過不再像以往一樣「震耳欲聾」。「目前的聲音被控制在人們能接受的50分貝左右。」領舞大媽告訴記者。

「大媽們跳廣場舞不是問題,噪音才是問題!」家住附近的李女士對「耳機舞」豎起了大拇指。

更多中國新聞
中國首家機械人餐廳亮相昆山
江蘇省昆山市近日一家機械人餐廳亮相,引來眾多市民慕名前來體驗這些機械人服務員的周到服務。據悉,這是中國首家機械人餐廳,當進入這間機械人餐廳會... 詳情
高市府承諾12月中完成災區重建
【明報專訊】高雄地檢署偵辦氣爆案,檢方11日傳訊榮化當天值班組長、領班、操作員及華運員工等共7人,認為嫌犯涉有業務過失致死、業務過失傷害、準... 詳情
台南12日清晨起降下大雨,台南市政府上午8時19分才宣布停班停課,有人機車因雨淹拋錨,棄車搭小黃返家;有民眾批評台南市政府,雨從半夜就不間斷... 詳情
高雄化學槽車撞巴士  1死18傷
高雄市林園區沿海二路、林園南路口昨(11日)晚11時40分左右發生化學槽車、中油交通車對撞意外,兩車車頭嚴重受損,司機被夾在車內,警消動用破... 詳情
【明報專訊】馬英九總統11日再度拋出「雙英會」,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抨擊,當高雄氣爆災情仍持續未解,災民也還泡在水中的時刻,馬英九竟然躲在總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