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用過保險套 男大生醋殺前女友

[2014.08.12] 發表
江子璿(右)掐死鄭姓前女友(左),鄭女的臉書上還保留兩人交往時的親密合影。

【明報專訊】嘉義某技術學院夜間部一年級學生江子璿(男,20歲),與高職三年級18歲鄭女分手後仍與她「勾勾纏」,前晚,江到鄭女租處,發現垃圾桶有沾精保險套,鄭女坦承和同樣姓江的現任男友發生性關係,江嫌醋勁大發,竟將她掐死。

江嫌曾在臉書留言「3年多的愛情,比不上認識幾個月的感情,好難釋懷……」、「愛情堙A最大致命傷就是欺騙……」顯示他雖已分手,仍然放不下,警方研判,沾精保險套觸發殺機!

警方調查,江子璿3年多前認識鄭女並交往,今年3、4月,因個性不合談妥分手,鄭女歸還江嫌送的照相機及小禮物,但江嫌仍糾纏她;鄭女後來結識現任男友江姓軍人(20歲),江嫌7月得知,竟打鄭女。

前晚8時30分,江嫌到鄭女在嘉市5樓租屋處聊天、玩寵物貓,上廁所時,意外發現垃圾桶有用過的保險套,堶扈d有精液,經質問,鄭女坦承與別人發生性關係,兩人口角拉扯,江嫌一時氣憤,掐住鄭女脖子,直到她抽搐斷氣才鬆手。

江嫌犯案後,前晚9時半騎機車逃回太保市住家,因良心不安,2小時後告訴母親「我殺了人」,由母親陪同自首。

昨晨,警方進鄭女租處,發現她只穿內衣褲,仰躺死在H上,無打鬥痕[,也無性侵[象;家屬在現場招魂,哀傷的鄭母說,女兒和江嫌個性不合分手,江嫌卻勾勾纏。

江嫌說因吃醋,7月底與鄭女起過爭執,曾打她一巴掌,訊後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而鄭女臉書暱稱江嫌「寶貝」,今年3月還記述她與江嫌約會的心情,寫荂u寶貝放假一天 陪我吃~~~ love you—覺得被愛 」,但臉書上對彼此的信任,也有所抱怨。

江嫌之父在中國經商,江母沉痛說,兒子很後悔一時衝動殺了人,有服安眠藥輕生念頭,盼警勸他勇於面對;江嫌就讀的學校則說,他很乖,但個性較木訥,不多話。

鄭女的現任江姓男友說,大前天到鄭女租屋處找她,前晚6時多離開時,曾在樓下看到江嫌,打手機要鄭女注意,她回答「我出去算命」、「應該不會,沒有關係」,之後再打手機就沒接聽。房東說,鄭女才搬來幾個月,前晚8、9時,4樓房客有聽到天花板碰撞聲響。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桃園機場的海關、安檢、毒販,三方居然共同演出史上最離譜脫逃案;一對運毒情侶竟人間蒸發,只留下8.8公斤海洛英。據悉,事後查出這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