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高雄氣爆災後重建 中華總會館捐6620元

[2014.08.12] 發表
安省中華總會館代表與吳榮泉處長合照。

【明報專訊】安省中華總會館主席王珠娥率領幹部僑領等一行6人昨天(11日)拜會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吳榮泉,交付該總會支援高雄氣爆事件災後重建捐款加幣6,620元,表達對高雄發生此一不幸事件的關懷。

台灣上月接連發生復興航空空難、高雄氣爆事件,造成數十人死亡,兩百多人受傷的不幸事件,王珠娥立即召集該總會主要幹部商議如何響應捐輸,協助高雄重建,多位幹部認為救災首要重視時效,立刻發起總會幹部捐款,共捐得6600多元加幣,交由駐多倫多辦事處轉交僑務委員會轉致台灣相關單位運用。

除了總會幹部外,僑務委員張宏基、楊俊宏及多倫多台灣商會會長辛明珊亦以個人名義主動加入此次捐款行列,辛會長表示她與王珠娥主席都是來自台灣高雄,對於此次高雄鄉親所受不幸遭遇感同身受。

吳榮泉處長代表政府對於安省中華總會館的捐款義舉表達誠摯謝意,並表示將立即轉達中華總會等僑界捐款代表海外鄉親對台灣的關懷,高雄氣爆發生後,政府與民間同心協力投入重建。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