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外遊嘆世界 未婚妻家中玩自拍

[2014.08.12] 發表

AC米蘭前鋒巴洛迪利在歸隊之前,好好享受他的最後假期,而他的未婚妻妮古莎(圖)就在家中將其誘人自拍照放上instagram,等他回家。

即將慶祝生日的巴洛迪利,身在意大利托斯卡納的一個海濱度假勝地,享受陽光。當巴神在朋友的陪同下在這沿海小鎮漫步時,赤裸上身的他吸引了不少觀眾的注目。

不過巴神的未婚妻妮古莎同樣亦吸引了不少觀眾的注目,因為這位比利時模特兒在等待巴神回家時,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載了一張誘人自拍照。相中她站在鏡子前拍照,並身穿黑色性感比堅尼,將其美麗的身材表露無遺,這相片很快就有差不多2.3萬名追隨者讚好。

這對甜蜜的情侶剛於今夏訂婚,巴洛迪利在世界盃大戰之前向女友妮古莎求婚,贏得美人心。

更多體育
網壇阿里頹男大翻身
「只要相信,便可成真。」法國球手祖桑加知道及時振作比抱怨重要,這個近2年受膝傷困擾的「網壇阿里」明白運動如人生,有起有落。終於,他在滿地可網... 詳情
由中國南京主辦的第2屆青年奧運會,將於本月16日揭幕,法新社引述日本傳媒指基於安全考慮,日本選手已被警告不要穿著隊服在南京街頭出現。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