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發明安全軟件 照片代替冗長密碼

[2014.08.12]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拉斯維加斯於本周舉行密碼保護研討會PasswordCon,澳洲18歲少年克勞瑟(Sam Crowther,圖)在會議上,介紹由他所設計的新的密碼保護程式uSig。

他研發的這項應用軟件可以讓使用者從手機儲存的照片中挑選一張作為密碼,再轉化成由512個字元組成的超長密碼。

他稱,記住照片比記住密碼容易很多。即便手機被侵入,對方也很難從數百張照片中找到被設為密碼的那張。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美國輝瑞(Pfizer)大藥廠最近為了填補專利藥到期所出現的營收缺口,頻頻發出併購藥廠卻屢屢破局。這個迫切問題還沒解決,現在... 詳情
英女子服類固醇醫好禿頭
【綜合報道】英國斯旺西26歲女子福特(Sarah Ford,圖)飽受禿頭問題困擾10年,受盡世人白眼,多年來要戴頭巾才夠膽出門,不少人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