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輕取墨西哥晉8強

[2014.09.07] 發表

男籃世界盃昨日進行16強賽事,美國以86﹕63擊敗墨西哥,輕鬆挺進八強。

美國有5人得分上雙,史提芬居里三分球9投6中,拿下20分,占士夏登12分,湯臣交出15分及6個籃板,卡辛斯取得11分,基爾射入10分。安東尼戴維斯9投僅2中,只得4分和6個籃板,另補上3次堵射。戴歷羅斯(圖左)則5投全失,未能得分。

墨西哥命中率只有38.9%,三分球16投4中。艾沃成為唯一亮點,拿下25分及7個籃板。

美國於賽事上半場輕描淡寫便領先42﹕27,第三節打了近3分鐘後,美國只有艾榮投中一球,幸好他們防守出色,近4分鐘未讓對手得分。居里進入狀態,在不到3分鐘內,獨力投中4球,包括三記三分,共砍下11分,卡辛斯上籃得手後,他們以66﹕38結束前三節。

基爾在第四節開始後兩度三分命中,而湯臣也遠投得手,美國隊連得9分,將優勢擴大到37分。墨西哥好不容易投中一記三分,但此後失誤,美國隊下快攻由基爾雙手暴扣得分,最終以86﹕63完場。美國於9月9 日的8強賽事將面對以10分之差淘汰多米尼加的斯洛文尼亞。

另一邊廂,西班牙以89﹕56擊敗塞內加爾,順利殺入8強。西班牙將於9月10日的8強賽面對法國,後者在16強賽事以69﹕64擊敗克羅地亞晉級。

更多體育
英國《每日郵報》透露,伊巴謙莫域於上周四打破了瑞典國家隊的累積入球紀錄外,原來還跟基斯坦奴朗拿度看齊,做出了法定時間內每分鐘都有「入球」的成... 詳情
C朗否認批評皇馬轉會政策
早前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圖),公開批評球會出售「天使」迪馬利亞及中場鐵漢沙比阿朗素,惹來皇馬會長佩雷斯不滿,周六C朗在Tw... 詳情
霍雪爾3桿優勢獨領群雄
聯邦快遞盃總決賽第三場BMW錦標賽在科羅拉多州櫻桃山鄉村俱樂部結束第三輪爭奪。美國球手霍雪爾打出63桿(-7),在54洞過後以197桿,領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