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5﹕1大炒馬其頓

[2014.09.09] 發表
西班牙中場大衛施華(右)昨日於賽事第50分鐘為球隊取得入球。(網上圖片)

以衛冕身分參戰的上屆歐國盃盟主西班牙,周一在首場C組外圍賽中主場迎戰弱旅馬其頓,雖然陣中有射手迪亞高哥斯達因傷倦勤,但無阻西班牙以5﹕1大炒對手。

經過失望的世界盃後,西班牙重整旗鼓並以老帶新,起用大量年青球員,令這支充滿活力的西班牙在主場作賽第14分鐘便已取得入球,當時他們在禁區博得12碼,並由沙治奧拉莫斯瀟灑挑入,為西班牙先開紀錄。

兩分鐘後,布斯基斯右路傳中,後上的柏高艾卡沙輕鬆射入成2﹕0。雖然馬其頓有特拉伊科夫斯基在28分鐘博得12碼並由伊巴拉美追近至1﹕2較接近紀錄,但西班牙有布斯基斯完場前禁區外起腳再省中對手改變方向入網,令西班牙以3﹕1領先完半場。

易邊後馬其頓有特拉伊科夫斯基的射門,被西班牙門將卡斯拿斯托出不久,西班牙再憑大衛施華49分鐘左路窄位射遠柱入網,將比分拉開至4﹕1。

57分鐘,法比加斯勁射中楣彈出,令今場表現活躍的他未能取得入球,但西班牙最終憑著柏度洛迪古斯補時階段的入球,最後以5﹕1大勝馬其頓。

周一其餘部分外圍賽賽果﹕俄羅斯4﹕0列支敦士登、奧地利1﹕1瑞典、盧森堡1﹕1白俄羅斯、黑山2﹕0摩爾多瓦及烏克蘭0﹕1斯洛伐克。

更多體育
在西班牙舉行的籃球世界盃進入最後直路,其中剛於16強不敵土耳其出局的澳洲,卻因為被指在分組賽最後一場賽事中故意輸波「走線」,惹來國際籃球協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