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酷」時尚街道 皇后西街全球第2

[2014.09.10] 發表
多市皇后西街有甚多塗鴉。
東京的Shimokitazawa區。

【明報專訊】國際著名時尚雜誌《Vogue》在今年9月號的雜誌中發表了一份全球15條最「酷」時尚街道的排行榜,多倫多的型男潮女趨之若鶩的1段皇后西街(由Bathurst Street 至 Gladstone Avenue)﹐躋身上述排行榜的第二名,揚名天下。

新加坡的Tiong Bahru 街排第4﹔中國北京市的大山子藝術區則排第15。

該雜誌盛讚皇后西街「擁有所有時尚的特徵」﹐排第2名是由於﹕「多市受環球有品味人士的喜愛﹐其中皇后西街有最前衛的餐廳?有本地的品牌?不易見到的藝術館﹐都是追上潮流的標記。加國現代藝術博物館(Museum of Contemporary Canadian Art)就是位於皇后西街﹔也有著名的「藝術酒店」 The Drake 及 Gladstone﹔有精品時裝店Bicyclette﹔Soho House Toronto就在附近﹔及有合法的塗鴉巷等。 」

東京Shimokitazawa區居榜首

在上述全球最時尚街道排行榜上名列第一的是日本東京的Shimokitazawa區。

該雜誌指儘管Shibuya有東京街道風格及時尚﹐是原宿之地﹐但較低調的Shimokitazawa區以「酷」常服時裝店及特別精品店見稱﹐匯集日本的大眾文化。 該雜誌指排第4的新加坡Tiong Bahru街﹐近期成為時裝熱點﹐例如Chanel 時裝在該處推出 Resort 2014年時裝表演﹔Prabal Gurung也於該處展出最新秋季時裝。該條街上有高級咖啡店﹔可觀看該市的摩天大廈﹔也有例如Strangelets?Fleas & Trees等高級精品店。

北京大山子藝術區排第15位

該雜誌指排第15的中國北京市大山子藝術區﹐又被稱為798藝術區﹐有世界級的藝術館﹐例如Long March Space﹔也有新潮書店﹐顯示中國逐漸追上全球性的現代文化。

更多要聞一
大屏幕iPhone 6終登場 料數月可售7000萬部
【明報專訊】蘋果公司昨為第8代的iPhone舉行發布會﹐期待已久的新版iPhone 6終於首度登場﹐一如所所料﹐iPhone 6的屏幕更大?... 詳情
期待已久的iPhone 6及iPhone 6 Plus昨日正式亮相﹐加拿大的「果迷」可於本周五(9月12日)預訂﹐9月19日則正式開售。至於... 詳情
中國熱炒 開價3.5萬港元
香港本周五(12日)起可預訂iPhone 6與iPhone 6 Plus兩款新機,下周五(19日)開始供貨。 新iPhone「期貨」在... 詳情
華裔網友謀搶購iPhone 6 即飛返中國轉賣圖利
【明報專訊】眾所矚目的蘋果新一代智能手機iPhone 6昨日正式發布,中國並未被列在首發地區內,造成價格一路瘋炒,港版首發機一度被炒上每部5... 詳情
《第一財經日報》引述富士康員工透露,為趕工製造iPhone 6,富士康鄭州工廠今年3月在鄭州等地大規模招聘工人。 為應對巨大的產能需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