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思琦陪囡囡玩到飛起
單親媽媽親子樂 駕電動車跳彈H

[2014.11.13] 發表
楊思琦陪女兒Krystal玩電動車。(攝影/記者﹕黃梓烜、劉永銳)
楊思琦雖然戴了太陽眼鏡與帽,不過依然被認出,與女兒Krystal開心踩單車享受家庭樂,原來兩母女的側面好似樣。(攝影/記者﹕黃梓烜、劉永銳)
女兒Krystal看到媽媽彈到飛起,母女笑聲不斷。(攝影/記者﹕黃梓烜、劉永銳)
思琦妹與女兒在彈H上彈跳,充滿活力。(攝影/記者﹕黃梓烜、劉永銳)
思琦妹兩歲半女兒不畏高,人仔細細膽仔大,跟媽媽玩巨型滑梯。(攝影/記者﹕黃梓烜、劉永銳)
單親媽媽楊思琦(左)與努力生BB的蔣麗莎(右),一見面就傾仔女經,並相約入樂園遊玩,為仔女做廿四孝媽媽。(攝影/記者﹕黃梓烜、劉永銳)
陳浩民兒子Cyrus被保母嬰瞴A跟腹大便便的媽媽蔣麗莎去玩特別開心。(攝影/記者﹕黃梓烜、劉永銳)

【明報專訊】最近離開無言憐陶V經理人、以自由身接工作的楊思琦,獨力養女所以積極掘金,務求讓女兒有個好的生活環境,所以經常都要返內地工作,女兒就交由母親照顧,近日難得休息,她昨天即相約陳浩民太太一起帶仔女去遊樂場玩,兩歲半的楊卓穎非常好動,爬得高又走得快,與下月臨盆的陳浩民太太蔣麗莎齊齊陪仔女享受家庭樂。

楊思琦離開無角w大半年,因為獨力撫養女兒及照顧父母,既自食其力而密密接騷,思琦兩歲半的女兒楊卓穎(Krystal)亦開始上學,交由思琦母親代照顧,但只要思琦有時間都會陪女兒,不想錯過女兒的成長片段。

相約陳浩民太太齊親子

昨日中午,楊思琦駕保母車由寓所出發,趁自己沒有工作留港,就帶同女兒去外邊玩,更相約已長住香港、於下月臨盆的陳浩民太太蔣麗莎,一起到元朗的冰上樂園玩耍。

母女盡情玩樂 笑聲不斷

兩個媽媽都沒有男士在身邊,不過亦樂於自己與仔女親子樂,尤其是單親的楊思琦,雖然早前曾公開表示希望覓得新對象,但她與兩歲半的女兒楊卓穎玩得好興奮,女兒更十分好動又大膽,爬得高又走得快,即使與母親一起爬上逾一層樓高的吹氣滑梯都無畏懼,兩母女滑下時笑聲不斷,接茪S一起跳彈H及駕電動車,玩得非常投入。

至於正在內地拍劇的陳浩民,未能陪太太蔣麗莎帶仔女共遊,而蔣麗莎亦腹大便便行動緩慢,但仔女都跟在身邊未有亂跑。他們大概玩了兩個多小時,吃完午餐才離開。

記者﹕黃梓烜、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蔣志光等熱潮過 再考慮復出樂壇
【明報專訊】在《老表,你好hea!》中以一曲《相逢何必曾相識》人氣急升的蔣志光昨日到數碼電台接受訪問。蔣志光提到忽然爆紅時說﹕「對我來說都一... 詳情
祥仔為台慶停演兩晚舞台劇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返電視城宣傳《名門暗戰》,活動後即準備晚上演出的舞台劇《星海留痕》。祥仔說﹕「雖然有點ョA因演舞台劇需求體能較大,前後會... 詳情
安仔有獎開心 金銀無拘
【明報專訊】許志安及斂鶿Q出席商台在銅鑼灣街頭舉行的《吒齈{獎禮》記者會。首次在街頭獻唱,安仔自言緊張過在紅館開騷,但覺得很好玩。有傳他在男... 詳情
陳沖否認與鞏俐有「心結」
【明報專訊】《第51屆金馬獎》評審團由美籍華裔影后陳沖領軍,昨日率領成員郭富城、馮德倫、關錦鵬、黃韻玲等出席記者會,將展開10天的看片行程。... 詳情
大姐大手記﹕G.E.M.:地獄廚神正在進化
【明報專訊】近年港人喜歡以網為伴,網絡流行或瘋傳什麼,比起新聞傳播得更廣更遠,特別是不少人喜歡將食譜上載跟大家分享,令大家安坐家中也可學習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