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消息人士透露,令計劃(圖)未涉嚴重貪腐。(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習首訪大洋洲 挺進太平洋中心
兩岸角力 大陸曾撤衛星站
毛澤東文膽 請纓批劉少奇
《評清宮秘史》不點劉名 規避黨紀
誰是南姚北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教子無方釀禍 令計劃未涉貪

海外傳媒對中共中央統戰部長兼全國政協副主席令計劃可能因涉貪腐落馬的揣測不斷,但據京城流傳的消息透露,雖然令兄、山西省政協副主席令政策已確定涉貪並被撤職,對其弟令完成的調查尚未結束,但初步調查結果,暫未發現令計劃本人涉及嚴重經濟問題。中央這場反貪腐運動,嚴格掌握政策界限,不搞株連,只要令計劃本人未涉案,一般不會對他採取「斷然措施」。

江胡習分別查問傅政華

消息稱,其實對令計劃仕途打擊最大的還是2012年3月18日他兒子令谷在北京海淀區發生的法拉利車禍事件,廣為流傳的說法是,車禍中死亡的兩女一男,都近乎全裸,男司機就是令谷。而時任中辦主任的令計劃為保密,派中央警衛局武警封鎖現場。由於時逢中共十八大召開之前,十分敏感,為了解事件詳細經過,時任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前任總書記江澤民和即將接任總書記的習近平,曾分別召見北京市公安局長傅政華,使傅成為唯一蒙3名總書記召見的北京市公安局長。此事嚴重打擊令計劃仕途,令他失去高層信任,被調離中辦。

弟棄文從商 娶央視主播

據知情者透露,令計劃對兒子的劣行不是渾然不知,只是較為縱慣。出事當天,兒子本來說好回家吃飯,但臨時來電又說不回了。出事後,令計劃並未出面,後事全由其弟令完成打理。

據與令完成熟稔的人士透露,令完成1983年自吉林大學經濟系畢業後,分配到《瞭望》雜誌任記者,曾專責鐵道部新聞報道。當時給人印象是樂於助人,人際關係能力強於新聞採寫能力,不久他就被調到新華社辦公廳負責經營。當令計劃進入中南海核心圈後,令完成就離開新華社下海經商,同時離婚,新娶了一名年紀較他稍大的央視女主播,未幾就無影無蹤了。較早前有報道指他被從美國遣返內地,正接受調查。鍾仕

 
 
今日相關新聞
教子無方釀禍 令計劃未涉貪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