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衝15米下樹叢 司機亡

[2014.11.17] 發表
肇事小型貨車被拖走。

【明報專訊】卑詩省滿地寶(Port Moody)昨日凌晨發生奪命車禍,一輛小型貨車失控衝過路邊石壆,衝落15米下的樹叢,全車撞至毀爛不堪,司機喪命。意外發生時曾發出巨響,令附近不少居民驚醒。警方正調查車速是否涉事原因。

事發昨日凌晨零時39分左右,一輛小型貨車沿大衛路(David Ave.)西行,至森林公園路(Forest Park Way)附近時,突然失控,撞向路壆,全車翻滾墮落約15米以下的樹叢,期間疑汽車壓向大樹時發出巨響,小型貨車亦撞至毀爛不堪。

警方及救援人員到場,爬至小型貨車衝下樹叢的位置,確定車內30餘歲司機當場死亡。事後警方將現場封閉,需要動用吊臂車到場協助,至下午才將肇事小型貨車吊走,將會進行檢驗。現場路面封閉約15小時,至下午3時許才重開。警方仍在調查意外原因,包括調查車速是否肇事因素。意外中死者身分暫未公布。

有居住附近的市民表示,事發時發出巨響,一度以為有大樹倒下,部分人被驚醒後外出查看,才知道發生奪命車禍,當時更聽到有女子目睹慘劇尖叫。

更多加國新聞
土國餐廳火災 6加軍助滅火疏散
(土耳其安塔利亞16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說﹐6名加拿大海軍士兵﹐在土耳其港口城市就餐時突遇火災﹐他們迅速行動﹐協助滅火和疏散人群逃生。 ... 詳情
多名婦女車內被性侵 魁省的士司機強制查背景
【明報專訊】魁北克省實施的士司機強制背景調查措施﹐以回應媒體報道的多宗出租車內性侵婦女案件﹐新法例下月開始生效。 魁省交通廳長波埃提(... 詳情
約克區一日3宗車禍  4死1傷
【明報專訊】在剛過去的周末﹐約克區的旺市?新市及烈治文山市均有發生死亡車禍﹐導致4死1傷。 最新而又最嚴重的一宗死亡車禍發生於旺市以北... 詳情
4人東區酒吧內遭刺傷
【明報專訊】多市東區一間酒吧昨天凌晨發生傷人案﹐4人被刺傷﹐警方其後拘捕1名疑犯。 昨天凌晨約1時﹐警方接報百老匯街(Broadvie... 詳情
農展30萬人參觀 經濟收益4240萬
【明報專訊】第92屆皇家冬季農業展昨天閉幕﹐為期10日的農業展在Direct Energy Centre及Ricoh Coliseum舉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