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港移民被推落路軌遭撞死

[2014.11.17] 發表
圖為紐約警察局發出的疑似嫌犯的照片。

【綜合報道】美國紐約警方稱,一名港人移民周日早上與妻子在地鐵月台候車期間,遭一名男子推落路軌,受害人墮軌後來不及逃生,被駛至的地鐵撞死,其妻未有受傷。死者孩子透露,父親一心「捱至孩子出身後」,便會回港度晚年。

警方表示,死者為61歲男子郭偉權(Wai Kuen Kwok,音譯)。事發於早上8時40分,郭偉權在布朗克斯一間地鐵站候車,準備跟妻子到唐人街吃早餐,但期間遭人推落路軌,繼而被一列南行列車輾斃。列車車長發現死者墮軌,立即煞車,但未能阻止慘劇發生。而59歲的郭妻沒有受傷,但因目睹丈夫慘死而受驚,亦送院檢查。

警方初步相信,死者跟施襲者本身並不認識,事前也沒有發生爭執。目擊者稱,施襲者犯案後逃離地鐵站,登上BX35號巴士離開,並在數條街外落車。據悉施襲者犯案時穿上深色外套,疑有精神病。警方正翻看附近商店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並呼籲目擊者提供線索。

據悉郭偉權在布魯克林一間廚具工廠工作,每周工作6日,育有2名孩子。郭偉權一名孩子向《紐約郵報》透露,郭偉權希望供完子女讀書後,便返回香港享受人生。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防改革研尖端武器抗中俄
【綜合報道】美國國防部長哈格爾宣布推動國防創新改革,集中研發可在21世紀內維持美國軍事優勢的尖端技術及能夠改變戰略格局的武器。哈格爾早前曾警... 詳情
美人質遭IS斬首 父母心碎
【綜合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周日發聲明,證實美國人質卡西格(Peter Kassig)已被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殺害,並向其家人致哀。卡西格父母... 詳情
【綜合報道】一周前把朝鮮兩名美國囚犯帶回國的美國國家情報總監克拉珀,周日講述該次秘密任務的部分細節。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克拉珀描述,與朝... 詳情
【綜合報道】日本傳媒周一報道,日本政府和執政黨將正式商討推遲再增稅。日本經財相亦透露,內閣將仔細考慮是否進行第二次增稅。 共同社報道,... 詳情
美郵輪爆發諾如病毒
【綜合報道】近日,一艘載有4000多人的豪華郵輪上爆發「諾如病毒」疫情,船上172人不幸感染。美國疾病管制中心表示,這艘郵輪16日停靠在洛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