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敏之親熱戲老公無眼睇

[2014.11.18] 發表
新婚的陳敏之自爆因兼顧拍劇及餅店生意,甚少與老公二人世界。(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陳敏之昨出席舉行「新婚生活易大賞頒獎禮」,敏之談到新婚生活開心而忙碌,因要同時兼顧拍劇及餅店生意,所以很少時間二人世界,幸老公無投訴,自己亦未不習慣身分改變。敏之說﹕「現在無人叫我陳小姐,出去食飯被稱呼雷太,感覺幾得意!」敏之即將在新劇《性在有情》中扮演性治療師,她笑指讀劇本時學了不少性知識,拍完可教人培養情趣,戲中又跟張兆輝有感情線。可有被老公禁止拍親熱戲?敏之說﹕「他好支持我的工作,劇情需要不會不准,不過他不會看,始終都不會喜歡看到我跟人談情說愛。」

記者﹕鍾一虹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G.E.M.進駐蠟像館感光榮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首個蠟像將於12月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早前蠟像館從英國派出雕塑團隊專程來港為她度身,花5小時。G.E.... 詳情
鄧鉅明「一世發發」巨鑽贈太太
【明報專訊】太子珠寶鐘表昨晚在會展舉行30周年慈善晚宴,太子珠寶鐘表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鄧鉅明博士與太太鄧宣宏雁恩愛到場,鄧宣宏雁戴上由老公所... 詳情
城城天津剪綵與馬結緣
【明報專訊】郭富城日前赴天津出席代言的LONGINES腕表專賣店開幕活動,他先到商場為新店剪綵 ,再到英倫風的酒店出席傳媒見面會。現場布置成... 詳情
王梓軒音樂電影越南爭獎
【明報專訊】王梓軒有感於音樂路難行,曾打算暫放下做歌手轉做演員及幕後,不過因獲得長江實業樓盤贊助他製作配樂,及後加碼支持他拍音樂電影,並與M... 詳情
張家瑩騷腰示範講波
【明報專訊】昨日亞視在總台舉行「球賽評述員大招募」,吸引數十名應徵者到場。藝員張家瑩大曬蠻腰示範講波,雖然講得不好,但勝在有睇頭。張家瑩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