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胸劉萬儀首出騷
讚媽媽翁靜晶開通

[2014.11.18] 發表
翁靜晶大女劉萬儀穿紅色低胸裙出席手表宣傳,她笑言件衫在香港偏性感,如果要再性感些,可能會跟媽咪講。(攝影:鍾偉茵)
翁靜晶

【明報專訊】翁靜晶大女劉萬儀昨日出席Swatch手表宣傳,劉萬儀自宣布加入娛樂圈後,昨日首次出席活動。萬儀攻讀法律7年,擁英國與新加坡的律師牌,她選擇在娛樂圈作新開始。昨日她在台上表現淡定,訪問時卻笑言因心情緊張,只給自己70分。

她穿上紅色低胸裙現身,是否性感底線?她笑說:「這件衫在香港來說偏性感,但在外國便不同。如果要再性感些,我可能會跟媽咪講,但我平日出街不會性感,只會穿T-shirt牛仔褲。」有否叫媽媽翁靜晶到場支持?她笑說:「我有邀請,但媽媽沒有空所以沒有來。」有傳翁靜晶反對女兒入行,劉萬儀說:「媽咪真的有工作在身,她沒有生氣,她好支持我。她有叮囑我小心些,要做自己,開心就得。」問她入行前有否跟媽媽約法三章,例如不准吸煙?她說:「我們沒有談到,媽咪對我和妹妹都很開通,我們也不會做傷害身體的事情。」

望承父親劉家良衣缽

劉萬儀表示給自己5年時間在娛樂圈發展,希望拍戲做打女,繼承父親劉家良的衣缽。

記者:李潔盈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怕有代溝  吳千語想35歲前生仔
【明報專訊】吳千語及模特兒徐佳琦出席Swatch手表活動,千語BB自言想去瑞士過白色聖誕,但屆時有新片上映,要忙於宣傳:「可能之後趁地方還是... 詳情
JM代言 拍足廿粒鐘
【明報專訊】Janice Man為護膚品牌擔任代言人,拍攝當日連續20多小時工作,她在鏡頭前後也保持狀態。她自言是工作狂,愈忙愈起勁,但要更... 詳情
李英愛女神變大嬸
【明報專訊】早前有傳廣告片酬高達12億韓圜(約900萬港元)的《大長今》韓星李英愛,最新代言電子美容產品的宣傳照昨日首度曝光,艷光四射盡顯女... 詳情
孔孝真抵港換衫
【明報專訊】韓劇《最佳愛情》男女主角車勝元及孔孝真今晚將在港出席意大利名牌Prada的活動,昨日下午約5時多,戴上墨鏡的孔孝真率先抵港,在多... 詳情
金秀賢李敏鎬齊獲表彰
【明報專訊】憑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和《繼承者們》熱爆亞洲的兩大男神兼宿敵:金秀賢與李敏鎬,被指推動韓流有功,事先張揚獲頒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