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祖蓮娜導演新片首映
畢彼特撐愛妻

[2014.11.18] 發表
日本搖滾歌手Miyavi(右)與安祖蓮娜很投契,他早前受訪時曾說在片中要飾演虐待戰俘的軍人,過程很不好受,但他可會像前輩渡邊謙在《最後武士》般一炮而紅?(路透社)
穿著Gucci露肩裙出席新片《非凡生命歷》首映禮的安祖蓮娜很親民,不斷為影迷簽名及自拍。畢彼特為支持太太,也變身電影「主角」,不知情者還以為他在宣傳自己主演的新片《戰逆豪情》。(路透社)

【明報專訊】《黑魔后:沉睡魔咒》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繼《波斯尼亞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後,再次執導的《非凡生命歷》(Unbroken),由於主要場景在澳洲拍攝,昨日她亦重返悉尼舉行世界首映禮,新婚夫婿畢彼特(Brad Pitt)完成《戰逆豪情》日韓宣傳活動後,亦乘搭私人飛機夤夜飛抵悉尼,匯合安祖蓮娜現身。另外,在片中扮演奧運選手後淪為戰俘的積奧康納亦有出席首映禮,不過似乎扮演日軍的搖滾歌手Miyavi更搶鏡,帶同太太現身的他與安祖蓮娜非常好傾。

更多影視
劉德華為MAMA頒獎
【明報專訊】今屆Mnet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已定於12月3日在港舉行,除了事先公布韓國組合BigBang成員G-Dragon及太陽、... 詳情
【明報專訊】跨國演出吳宇森執導新片《太平輪》的日本女星長澤正美,昨日出席其代言樂天朱古力新產品One Tab的記者會時,穿著黑色短褲襯黑鞋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