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作客力克油人
米拿對陣油人11戰全勝

[2014.11.20] 發表
加人門將米拿(右)昨日雖然表現未如理想,但幸得隊友給予足夠的入球支援,終以5﹕4獲勝,保持對油人11場全勝紀錄。(加新社)

溫哥華加人昨日作客愛蒙頓油人,儘管在次節領先下,於9秒內連失兩球,但憑藉高水準的把握力,最終亦順利以5﹕4險勝而歸,而門將米拿對陣油人的不敗紀錄,更增添至11戰全勝。

加人昨日甫開賽表現神勇,在首節取得10﹕4的射門優勢,於15分41秒,由軒臣在主隊的眾凌寡中把握一次單刀機會,射入今季第4個入球,以1﹕0領先。

加人在次節早段與油人交替入球,2分02秒,科巴達射入一記眾凌寡球,將優勢拉開至2﹕0。主隊在4分43秒,由賓尼沙度以今季首個入球,為油人將比數追至1﹕2。加人雖然於9分39秒,藉一次主隊的傳球失誤,由希堅斯施放冷箭得手重掌兩球優勢,但加人其後突然陷入崩潰,被主隊的佩素射入眾凌寡球後,不出9秒後,又被哥頓再下一城,將賽事追平3﹕3。加人幸得科巴達於17分10秒,射入個人於賽事的第2個眾凌寡球,以4﹕3優勢入末節。

儘管油人在末節6分21秒,由後衛費倫斯以今季首個入球,為球隊再一次追平至4﹕4,但技高一籌的加人最終也藉後衛韋伯射入今季首個入球,以5﹕4鎖定勝局。

更多體育
騎士主場2分飲恨馬刺
克利夫蘭騎士昨日主場鬥聖安東尼馬刺,這場被譽為冠軍前哨戰的賽事,結果後者在帶點戲劇性的情況下,以92﹕90險勝而回。 上季於熱火被馬刺... 詳情
謝夫泰拿遭停賽24場
就夏洛特黃蜂前鋒謝夫泰拿(圖中)的家暴事件,NBA賽會於周三重判他停賽24場。 美國警方於兩個月前表示,夏洛特黃蜂的25歲前鋒謝夫泰拿... 詳情
瑞士球王費達拿19日傍晚出現在里爾剛剛改裝完畢的皮埃爾莫魯瓦紅土場,進行了他自倫敦退賽後的第一堂訓練課。而此時距離瑞士隊與法國隊之間的台維斯... 詳情
最新男子高球排名,前3位置不變,北愛爾蘭球手麥克萊遙遙領先,第2、3位仍是阿當史葛和屈臣,而瑞典名將史坦臣則由第6位微升至第4。前世界第一的... 詳情
前F1法國車手菲臘比斯特雷夫透露「車神」米高舒密加現時身體癱瘓,需要坐輪椅,且不能說話。 前F1世界冠軍米高舒密加的好友、前法國車手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