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本月屋價較去年升7.6%
獨立半獨立鎮屋需求大

[2014.11.21] 發表

多倫多地產商會(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表示﹐本月首14日經多倫多的多重放盤系統錄得的成交及屋價齊升。

據資料顯示﹐11月首兩個星期的平均售價為579,834元﹐與2013年同期的538,755元比較﹐錄得7.6%的升幅。

另方面﹐成交達到3,350宗﹐比去年同期增加了8.3%。同期間的屋盤也有所增加﹐但幅度較細﹐只有2.2%。

屋價按年的增長﹐乃是由多倫多市及鄰近地區的獨立屋所帶動。

該商會的市場分析主管默瑟(Jason Mercer)表示﹐在本月的首14日﹐低幢住宅繼續出現賣家市場的條件。

他指出﹐在大多倫多地區各處很多的小居住區﹐供應不足的獨立屋?半獨立屋及鎮屋﹐都引來了買家爭購。

他表示﹐正是這個原因﹐今年以來﹐這些種類的房屋平均售價通常都錄得偏低的兩位數字,或偏高的單位數字的按年計算升幅。

多倫多地產商會主席埃瑟林頓(Paul Etherington)表示﹐在11月份的上半個月﹐首置人士及換屋人士繼續是大多倫多地區的地產市場的買家。

他表示﹐這反映出住房仍然可以負擔得來﹐而且買家仍然有信心﹐相信置業是良好的長遠投資。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