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犯為白漢 中等身材留鬍子

[2014.11.24] 發表

南閃高警隊描繪疑犯為一名25至30歲白人男子﹐長中等長度頭髮﹐有棕色鬍子﹐穿黑色外套和藍色牛仔褲。

巴里市及約克區警方均描繪疑犯為白人男子﹐高約5呎8吋﹐年約30歲,重約170磅﹐中等身材﹐長紅棕色頭髮及有鬍子﹐犯案時身穿一件飛機師外套和黑色西裝褲﹐腳穿棕色的皮靴。

約克區警方已發放保安閉路電視攝到的疑犯容貌通緝他。

籲市民向警方提供消息

警方呼籲有消息市民向警方提供消息﹐約克區警方風化組電話1-866-876-5423﹐內線7071﹐或匿名致電滅罪熱線﹐電話1-800-222-TIPS(8477)。

此外﹐有消息市民也可以聯絡巴里市警隊﹐電話705-725-7025﹐內線2129。

更多要聞一
房價貴迫住旅行車 催生現代游牧民族
【明報專訊】溫哥華房價居高不下,催生以汽車為家的「現代游牧民族」。一名自稱為Justin Credible的男子就是其中之一,他居住於自己的... 詳情
獲獎貓
波斯貓阿西米(Asimi)周日在華盛頓州奧林匹亞(Olympia)參加小小世界國際貓展﹐卑詩省高貴林馴貓師查普曼(Melanie Chapm... 詳情
新民黨街訪 青老法治觀分歧大
佔領運動持續近兩個月,新民黨一項有關佔領的民調顯示年輕受訪者與長者對法治精神的演繹有差異,超過三成29歲以下市民,不認同違反法庭禁制令會衝擊... 詳情
學聯商設佔領行動「死線」
學聯常委張秀賢周一重申,學聯未有計劃跟隨佔中三子自首,未來數日將商討運動去向,有決定時會盡快公布。但他認為,以自首作為退場理由「說不過去」。... 詳情
三子擬下月5日自首 佔中秘書處將停運作
佔中三子計劃於12月5日自首,金鐘佔領區大台「咪手」,浸大社會工作系講師邵家臻透露,佔中團隊前日舉行會議商討自首事項,他亦有出席,並稱會聯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