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患竟查無出境紀錄

[2014.12.06] 發表

中央社報道,一名19歲休學學生,自述在非洲尼日利亞吃蝙蝠餐,返台出現發燒、吐瀉,高雄榮總以疑似伊波拉感染病例的高規格處置。但疾管署6日發現,這名男生根本沒有出境紀錄。

高榮5日晚收治這名男生後,以因應伊波拉的規格處理。

不過疾管署發現,由患者提供的個人身分證資料查詢,竟查無出境紀錄。

更多中國新聞
升任副閣揆 張善政:來去匆匆像上廁所
【明報專訊】業界出身、首任科技部長張善政確定接掌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高EQ、外柔內剛的個性,剛好可以補足毛內閣的「人和」罩門,擅長網路的專業... 詳情
總統府侍衛長霍立青遭撤換
【明報專訊】總統府5日晚突宣布更換侍衛長。據悉,現任總統府侍衛長霍立青(圖中)因「人際交往複雜」被撤換。霍立青8月才出任侍衛長,剛滿4個月就... 詳情
應召站拉客 攻入YouTube
【明報專訊】色情業者攻入YouTube!蔡姓女子為了招攬尋芳客,盜用網路正妹照,在Youtube頻道上PO影片和Line大肆張貼廣告(圖),...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聯邦參議院4日通過「軍艦移轉法案」,授權美國總統對台出售4艘派里級巡防艦,全案已在參眾兩院過關,預料行政部門將於年底至明年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