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醫療小組:扁嗆咳 恐猝死

[2014.12.10] 發表

法務部指陳水扁近半年病情確有變化,可再次提出保外就醫聲請,並將擴大鑑定小組編制。對此,扁民間醫療小組9日出示最新診斷證明表示,扁曾多次嗆咳,恐是腦神經退化引起,嚴重可能導致窒息猝死,呼籲法務部盡快讓扁保外就醫,讓扁返家過年。

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成員郭正典表示,扁除了原本的口吃、手抖、重度睡眠呼吸障礙以及憂鬱症,還出現「嗆咳」的新症狀,嚴重恐會造成窒息猝死。

更多中國新聞
腦癌女求生 友代請命找資源
【明報專訊】生命的盡頭,誰能作決定?27歲雲林縣台西鄉女子林玉梅罹患腦癌5年,開過5、6次刀,最近又病發,父親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但她本人有... 詳情
教主陳巧明判13年 詹母4年半
【明報專訊】喧騰一時的日月明功虐死高中生詹淳寓案,彰化地方法院9日宣判,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被依傷害與私行拘禁致死罪判刑13年。她在延押庭中... 詳情
台秘研紅雀無人機
【明報專訊】中科院9日在台中院區展示小型紅雀、中型中翔無人機,並首度對外示範紅雀無人機起降。據官員透露,中科院秘密研發的大型無人機,再花半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