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會就控罪上訴

[2014.12.23] 發表

涉及前政務司司長許仕仁貪污案的前新地主席郭炳江,周二在高等法院被判刑5年。郭炳江代表律師駱應淦表示,不會上訴要求減刑,但會就控罪上訴。

許仕仁的代表律師並無回應會否上訴。

郭炳江代表律師駱應淦離開法庭時說,他認為郭炳江的判刑不算重。

他說,郭炳江刑期最高可達7年,現在判處5年是不重,刑期公道,因此不會就刑期上訴,但會在聖誕節後研究對控罪提出上訴,並會考慮為郭炳江申請保釋。被問到郭炳江有沒有說話要透過律師轉達,駱應淦表示沒有。

許代表律師未知會否上訴

至於被判囚7年半的前政務司司長許仕仁,代表律師蔡維邦並無回應會否上訴,說未收到許仕仁的指示。

另外,兩項控罪罪成、判監5年的港交所前高級副總裁關雄生,律師表示會考慮是否上訴。

更多要聞一
移民部送「聖誕禮物」 被指大選前派糖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昨天宣布﹐啟動一個試驗項目﹐讓正在加國境內等候永久移民身分的加人配偶﹐獲得工作簽證。 移民顧問官國榮形容這是保守... 詳情
【明報專訊】時近年末﹐聯邦移民部長亞歷山大(Chris Alexander)昨天舉行電話新聞會﹐回顧一年的「成就」。確實﹐這一年來加國移民系... 詳情
移民顧問評移民新政 毀譽參半
對於移民部長亞歷山大昨天回顧移民部過去一年的成績﹐移民顧問們對此可說毀譽參半。有的認為「愈來愈緊、有違情理」﹐有的則認為利國利民。 多... 詳情
聖誕未到 網店提早吸客 節禮日減價搶閘推出
【明報專訊】儘管仍未到聖誕﹐但一些商店已鬥快搶先推出「節禮日大減價」﹐其中Amazon.ca網購站的「節禮日減價店」(Boxing Day ... 詳情
非常和暖大風大雨 南安省迎風暴濕聖誕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發出特別天氣警告﹐包括大多倫多地區的南安省於未來數天將經歷「不似聖誕的天氣」。天氣將非常和暖﹐至周六的最高溫都是攝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