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托尼非足先生有望4連霸

[2014.12.27] 發表

科特迪瓦中場耶耶托尼入選今年非洲足球先生候選最後3強,爭取4連霸只差一步。

效力曼城的耶耶托尼(圖)將與德甲多蒙特的加蓬前鋒奧巴美揚及法甲里爾的尼日利亞門將安耶馬爭奪殊榮。31歲的耶耶托尼今年協助曼城後上贏得英超冠軍,而他以20個入球成為球隊的聯賽首席射手,表現可圈可點,即使其後發生「生日事件」及在世界盃未能帶領國家隊突破分組賽出局的宿命,依然是今年得獎的頂頭大熱。

非洲足球先生由56名非洲國家隊教練投票選出,結果將於下月8日公布。去年,耶耶力壓尼日利亞的約翰米基爾及科特迪瓦的老牌國腳射手杜奧巴當選。

更多體育
費達拿拒做怪獸家長
費達拿表示,不會強逼他的子女跟他一樣要打高水平的網球,會給予空間讓他們自己選擇,認為當父母就只應該從旁提點和作出建議。 費達拿(圖)夫... 詳情
黃大仙求創區隊神話 撼傑志爭入決賽
「升班馬」黃大仙延續過去4年皆有地區球隊殺入高級組銀牌4強傳統,8強爆冷淘汰千萬大軍太陽飛馬,今午與末代港甲盟主傑志爭入決賽,縱然賽前被看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