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款無人直升機 成功從軍艦升降

[2014.12.28] 發表
MQ-8C成功從軍艦升降。(互聯網)

【綜合報道】美國海軍有意於未來引入更多無人機執行任務,繼早前X-47B無人戰機成功在航空母艦上升降後,日前首次成功讓最新款無人機、MQ-8C無人直升機,在航行中的驅逐艦上升降。

今次測試於本月中,在維珍尼亞州對出海域航行的驅逐艦鄧納姆號上進行。MQ-8C的機師身處軍艦內部的控制室,控制MQ-8C進行連串升降及飛行。軍方指,MQ-8C在測試期間,總共起飛及降落32次,並進行3次的全面試飛,在與軍艦的一段明顯距離飛行。

軍方指,今次測試的目的,是檢視MQ-8C在不同風況下的飛行能力,以及檢視在軍艦不同的航速下,它如何在軍艦上降落。

更多國際要聞
2015年世界大學排行榜 墨爾本成第2大求學城市
2015年QS世界大學排行榜(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日前正式公布,墨爾本以7間大學上榜,超過悉尼成為澳洲... 詳情
【綜合報道】埃及上訴法院27日判決,兩名舉行婚禮的同性戀男子,及其他婚禮參與者共8人獲得減刑,即違反善良風俗,從原判的3年徒刑減為1年徒... 詳情
孟加拉販賣器官嚴重 當街綁兒童摘腎
【綜合報道】孟加拉非法販賣人體器官問題嚴重。據報,孟加拉一條名為提比里亞(Tebaria)的村莊,去年就有15名兒童被捉走,並強行摘除器... 詳情
CNN評選全球15大色彩斑斕地貌 中國佔4席
【綜合報道】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CNN)評選全球15大最色彩斑斕的地貌,中國佔去其中4個席位,在名單中獨佔鰲頭,入圍的包括甘肅張掖丹霞... 詳情
法阿爾卑斯山大雪  1死
【綜合報道】法國昨日經歷入冬以來首場大雪,阿爾卑斯山地區大雪,導致至少1人死亡,約1.5萬名司機被困。 1.5萬名司機被困 當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