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舒密加認得親人

[2014.12.29] 發表

前F1「車神」舒密加意外受重創剛好一年,康復情況令人關注,但亦發生「羅生門」,舒密加的友人指對方已能認得身邊的人,車神的經理人與主診醫生卻馬上予以否認。

前F1車手兼舒密加友人史謝夫(Philippe Streiff)對法國報章《巴黎人》表示,車神「還未能說話」,但「已能認得身邊的親人」,又指雖然他「幾乎不能移動身體」,但「長遠來說應能以拐仗步行」。該報指史謝夫份屬車神的多年好友,今次他的消息直接來自車神的太太,而他也認識車神今次的主診醫生,暗示消息可靠。

不過,車神的經理人姬姆說:「我不能證實(史謝夫提供的)消息。我只能說不知道史謝夫的消息從何而來,因為他從來沒有與我們有任何接觸。(舒密加)離康復還有漫漫長路,會是一場漫長而難辛的戰鬥。他受的是重傷,我們只能說他的情況有進展,僅此而已。」

車神在去年12月29日在法國阿爾卑斯山滑雪時受傷,距今剛好一年。除了姬姆,周日晚舒密加的主診醫生沙揚(Gerard Saillant)亦發表聲明,指在過去一年,史謝夫與他「從未有何任口頭上、書面上、身體上的接觸」。

更多體育
AC米蘭正式買斷費托
褪色「金童」費蘭度托利斯(圖)將在2015年迎來新開始。車路士昨日證實,AC米蘭已正式收購「費托」,合約下月5日起生效。雖然車路士聲明沒提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