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街市偷生蠔花旗參就逮

[2014.12.31] 發表

【明報專訊】沙田禾輋h街市「拆禮物日」發生偷生蠔花旗參連環爆竊案。事發當日早上8時許,60歲姓郭女子報案,稱其店舖懷疑被爆竊,損失10桶約值850元的生蠔,其後一名59歲姓黎女子及一名50歲姓蘇女子亦先後報稱,其店舖分別損失一包約值1200元的花旗參及約700元現金。警方前晚在同h康和樓一單位拘捕一名37歲姓劉本地女子,並起回部分賊贓。劉女涉嫌爆竊,現被扣留調查。

多次街市商場犯案

失竊魚檔店員郭小姐表示,關門時不會鎖上店舖鐵閘,事發當日打算開檔時,發現原本半掩的鐵閘曾被拉開,10桶在店內總值850元的生蠔不知去向,遂報警求助。郭表示魚檔開業逾年,之前曾發生類似事件,並認為管理公司應加強保安。

有傳媒就此事向負責該街市的管理公司查詢,姓盧主任引述警方消息稱,疑犯近日多次在附近不同街市及商場犯案,今次肇事街市在夜間不會上鎖,但場內設有24小時閉路電視系統,並派保安員定時巡邏,但部分商戶收舖後,鐵閘只是虛掩,因而讓賊人有機可乘,呼籲商戶提高防盜意識。

居於禾輋h多年的區議員助理陳先生表示,當區居民以長者為主,2005年起才比較多年輕夫婦入住,民風淳樸,估計可能有人因貪念而瞄準機會犯案。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將軍澳一名六旬男子前晚搭巴士返家時,疑與另一男乘客因身體碰撞爭吵,他取出酒樽揮舞時被對方出拳擊倒昏迷,送院搶救後命危。警方正追緝... 詳情
許智艂_認襲保安
【明報專訊】民主黨中西區區議員許智艉策~4月,為抗議區議會閉門審議宣傳《基本法》的撥款,連日在秘書處外靜坐,其後他試圖與民政事務專員對話時遭... 詳情
【明報專訊】佔旺禁制令案件被告之一、無業漢吳定邦涉本月初襲警,獲准保釋候訊,其間不得進入金鐘立法會一帶道路。但他前日黃昏於立法會與「長毛」梁...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今晚倒數半夜放煙火
【明報專訊】過埋今日就係2015年,天文台話今日最低氣溫13℃,早晚相當清涼,好在無話會落雨,如果唔係,要冒雨出街慶祝都幾麻煩。唔少商場都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