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澳門封后 任達華稱帝
豁出去演《雛妓》激情戲

[2014.12.31] 發表
任達華與蔡卓妍在澳門國際電影節奪得影帝、影后,任達華大讚蔡卓妍有身材有演技。(攝影﹕鍾偉茵)
蔡卓妍與任達華在電影《雛妓》有激烈H上戲。
張慧雯憑《歸來》贏得「金蓮花最佳新人獎」。(攝影﹕鍾偉茵)
張藝謀執導電影《歸來》獲得多個獎項,他獲頒「金蓮花華語導演傑出貢獻獎」。(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2014第6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昨晚舉行,任達華與蔡卓妍(阿Sa)憑電影《雛妓》奪得「金蓮花最佳男、女主角獎」,阿Sa擊敗鞏俐、高圓圓等勁敵封后,她笑言﹕「不知好彩定唔好彩,上次囿鰽粟蟦v后都是撞到好多前輩,鞏俐都是其中一人。」任達華大讚阿Sa這部戲演得好好,「個個都話她什麼都無,我話她身材、戲都有。」

昨日曝光一段《雛妓》的預告片,阿Sa飾演拯救雛妓的角色,有主動捉茈藿F華手放在胸的鏡頭,還有她被任達華吻胸的激烈H戲。

「用很多時間說服自己」

阿Sa說是必需的情節。問是否尷尬?她坦言﹕「初時會想多驉A用很多時間說服自己。幸好華哥這方面好有經驗,好多女明星都話他拍這些激情戲一流,會幫手遮穿崩位,所以合作好放心、無壓力。」任達華被問拍激情戲是否要向太太琦琦備案?他說太太很理解,反而要向女兒備案,因女兒還細,得獎後已傳相給女兒,希望她18歲時可以看。之後金馬獎及金像獎是否有信心再下一城?他覺得阿Sa有機會。

張藝謀獲傑出貢獻獎

昨晚出席還有張藝謀、尚格雲頓、吳思遠、陳嘉桓等。張藝謀獲頒「金蓮花華語導演傑出貢獻獎」,他執導的電影《歸來》奪得「金蓮花最佳影片大獎」及「金蓮花最佳編劇」,張慧雯亦憑《歸來》獲「金蓮花最佳新人獎」。鍾澍佳憑《男人不可以窮》奪得「金蓮花最佳導演獎」,呂良偉獲頒「金蓮花華語影視表演傑出成就獎」,《708090之深圳戀歌》獲「金蓮花最佳製片人大獎」。

記者﹕楊安莉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雙賢」當選2014風雲人物
【明報專訊】糖妹(黃山怡)、王宗堯昨為港台的「2014風雲人物大選」揭曉結果。人氣韓星金秀賢與全智賢獲選「風雲男士及女士」,「風雲故人」是邵... 詳情
大姐大手記﹕史嘉麗祖安遜扮Elsa無得輸
【明報專訊】安祖蓮娜似印第安公主 究竟《魔雪奇緣》(Frozen)令全球小朋友有多瘋狂,大姐大不用多說了,因為只要有小孩的地方,一定有... 詳情
石貞善﹕電視上的吳建豪是假的
【明報專訊】環球不作回應 吳建豪去年11月與相戀7年的新加坡籍富家女石貞善(Arissa)在美國結婚,一直愛得甜蜜,吳建豪不時... 詳情
張智霖續約逾億酬金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昨晚跟雨僑、石詠莉、莊思敏及周秀娜等出席「中國3D數碼娛樂」3周年晚宴。ChiLam與公司的3年合約剛過了... 詳情
梅艷芳逝世11周年
【明報專訊】昨日是梅艷芳逝世11周年的日子,阿梅的徒弟、好友及粉絲都以不同方式對她懷念。何韻詩在facebook留言:「那麼快又一年。念」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