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大手記﹕史嘉麗祖安遜扮Elsa無得輸
金髮謝安琪有囝囝撐

[2014.12.31] 發表
史嘉麗祖安遜一頭金髮,加上女神帶點妖野的眼神和微笑,跟Elsa的高傲相當神似,如果《魔雪奇緣》開拍真人版,她絕對是首選。
安祖蓮娜祖莉扮Elsa似乎有點格格不入。
謝安琪染了一頭金髮,囝囝張瞻(圓圖)激讚媽咪似足Elsa。
安祖蓮娜被改成《風中奇緣》的印第安公主入型入格。
Melissa Benoist被改圖變成Anna。
愛瑪屈臣化身性感小魚仙。
劉玉玲版的花木蘭,大家覺得似不似呢?
湯唯版的花木蘭,多了一份女性柔情。
Katy Perry這位白雪公主是否很可愛?
Taylor Swift扮甜美灰姑娘。
萬寶寶

【明報專訊】安祖蓮娜似印第安公主

究竟《魔雪奇緣》(Frozen)令全球小朋友有多瘋狂,大姐大不用多說了,因為只要有小孩的地方,一定有Elsa、Anna和「Let it go, let it go」的歌聲,大姐大甚至懷疑《Let It Go》會取代《Jingle Bell》成為聖誕熱爆歌曲。近日謝安琪忍受數小時漂染頭髮的痛楚,換來一頭亮麗金髮,配合雪白皮膚,由高登女神變成迪士尼女神,成為真人版Elsa女王,連囝囝張瞻都讚媽咪似足Elsa。

設計師key圖幾可亂真

不知迪士尼可有想過將《魔雪奇緣》拍成真人版電影?如果是港產片版本,也可以考慮謝安琪,皆因她可以親身獻唱《Let It Go》,不用找幕後代唱。如果由荷李活女星出演Elsa效果又如何?印尼設計師Thomas Kurniawan將一眾女星key圖成幾可亂真的真實版迪士尼公主,整輯圖片在網上爆紅。

如今最當紅的Elsa女王當然在其中,Thomas「找來」性感女神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演繹」Elsa,只見一頭金髮跟史嘉麗祖安遜十分相襯,加上女神帶點妖野的眼神和微笑,跟Elsa的高傲相當神似,非常美艷,實屬「無得輸」的選角。

設計師玩玩新意思,將「羅拉」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的招牌黑色辮子變成金色,又把安祖蓮娜的皮膚「漂白」成冰雪女王;雖然安祖蓮娜同樣性感,不過似乎氣質野性的她總有點格格不入,反而設計師將她改成《風中奇緣》(Pocahontas)的印第安公主卻入型入格,成為不二之選。

湯唯劉玉玲變身花木蘭

Elsa的妹妹Anna則選用早前涉裸照外泄的《吉列合唱團》(Glee)女星Melissa Benoist改圖而成,同屬紅髮的小魚仙則由愛瑪屈臣(Emma Watson)「性感」演出。比較特別的是花木蘭,本來設計師將劉玉玲(Lucy Liu)變成這位女中豪傑,成為外國人眼中最典型花木蘭,不過最新的圖片改成湯唯,為花木蘭加添一份女性柔情,但大姐大認為最似花木蘭的女性是名媛萬寶寶,未知設計師會否一試將萬寶寶key成花木蘭?

更多影視
石貞善﹕電視上的吳建豪是假的
【明報專訊】環球不作回應 吳建豪去年11月與相戀7年的新加坡籍富家女石貞善(Arissa)在美國結婚,一直愛得甜蜜,吳建豪不時... 詳情
張智霖續約逾億酬金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昨晚跟雨僑、石詠莉、莊思敏及周秀娜等出席「中國3D數碼娛樂」3周年晚宴。ChiLam與公司的3年合約剛過了... 詳情
梅艷芳逝世11周年
【明報專訊】昨日是梅艷芳逝世11周年的日子,阿梅的徒弟、好友及粉絲都以不同方式對她懷念。何韻詩在facebook留言:「那麼快又一年。念」草... 詳情
雞排妹中空出擊
【明報專訊】台灣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昨日出席宣傳活動,化身「仙人掌女神」,穿上酒紅色中空裝的她十分養眼。近日她沉迷生肖與姓名學,更批自己這兩... 詳情
楊思琦比賽被叮
【明報專訊】廣州音樂真人騷節目《粵唱越響》本月中首播,第2集進入第一輪淘汰,楊思琦率先出局,同為香港代表的黃凱芹及曾航生則暫據首位及第2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