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思琦比賽被叮
鄭融接棒

[2014.12.31] 發表
楊思琦
鄭融以張國榮的《Stand Up》出戰,結果排包尾位置。
黃凱芹

【明報專訊】廣州音樂真人騷節目《粵唱越響》本月中首播,第2集進入第一輪淘汰,楊思琦率先出局,同為香港代表的黃凱芹及曾航生則暫據首位及第2位。楊思琦在首集唱蘇苪的《憑著愛》包尾,第2集以甄妮的《播音人》出戰,可惜仍不敵其他歌手排最後,成為第1位被叮走的參賽選手。

鄭融於第3集取代楊思琦加入參戰,演唱張國榮(哥哥)名曲《Stand Up》,可惜她同樣不敵其餘6位參加者,承繼楊思琦的包尾位置。她坦言:「今次都覺得自己表現不太理想,希望下集可以再好些!不過今次好開心可以唱哥哥的快歌參賽,感覺好親切。」第3集曾航生唱《捕風的漢子》登首位,黃凱芹唱《傾斜》跌落第3位。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偉仔谷《一代宗師3D》
【明報專訊】梁朝偉雖未有憑《一代宗師》奪影帝大獎,不過此片於2015年1月8日推出《一代宗師3D》,他會配合導演王家衛協助該片宣傳。 ... 詳情
千嬅被賣萌妹妹搶風頭
【明報專訊】楊千嬅主演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新片《五個小孩的校長》(內地譯名《可愛的你》)昨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兩名小演員珠女、小雪沒有半點怯場,... 詳情
仙樂都出終極寫真﹕唯美不鹹濕
【明報專訊】仙樂都前晚出席「珍藏版終極寫真集」發布會,她穿上低空上衣配短裙性感亮相。仙樂都解釋終極是指今次是選用之前推出的寫真集棄用的相片,... 詳情
劉心悠﹕媽媽叫夜蒲識男仔
【明報專訊】劉心悠為主演電影《小姐誘心》做宣傳,昨日上商台接受鄭裕玲主持的節目訪問。心悠最近簽約吳奇隆為台灣、內地經理人,目前正度期拍古裝劇... 詳情
基仔笑老婆有肚腩無懷孕
【明報專訊】古巨基、鄭俊弘昨日出席時代廣場舉行的音樂會。基仔先否認拍《我是歌手3》一集酬勞160萬元人民幣,又提到日前指4年後可以拍《爸爸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