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嬅被賣萌妹妹搶風頭

[2014.12.31] 發表
兩名可愛小演員能歌善舞,又懂以簡單的普通話跟記者對答,獲千嬅大讚是演藝界未來之星。
千嬅到北京宣傳新片《五個小孩的校長》,在發布會扮鬼扮馬。

【明報專訊】楊千嬅主演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新片《五個小孩的校長》(內地譯名《可愛的你》)昨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兩名小演員珠女、小雪沒有半點怯場,還演唱《小太陽》,獲得現場傳媒拍掌和應,搶盡風頭。千嬅笑言﹕「影壇有接班人了!」

珠女和小雪在學校有學普通話,訪問時簡單的普通話對答完全應付到,還被邀合照甚受歡迎。千嬅讚歎說﹕「真的表現淡定,最煞食是兩人都笑得很甜、很可愛,好得人鍾意,全場哥哥姐姐都U晒,還能歌善舞,演藝界未來之星,好洁I」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仙樂都出終極寫真﹕唯美不鹹濕
【明報專訊】仙樂都前晚出席「珍藏版終極寫真集」發布會,她穿上低空上衣配短裙性感亮相。仙樂都解釋終極是指今次是選用之前推出的寫真集棄用的相片,... 詳情
劉心悠﹕媽媽叫夜蒲識男仔
【明報專訊】劉心悠為主演電影《小姐誘心》做宣傳,昨日上商台接受鄭裕玲主持的節目訪問。心悠最近簽約吳奇隆為台灣、內地經理人,目前正度期拍古裝劇... 詳情
基仔笑老婆有肚腩無懷孕
【明報專訊】古巨基、鄭俊弘昨日出席時代廣場舉行的音樂會。基仔先否認拍《我是歌手3》一集酬勞160萬元人民幣,又提到日前指4年後可以拍《爸爸去... 詳情
黃心穎偏愛肌肉男
【明報專訊】萬綺雯和黃心穎昨於電視城為新劇《東坡家事》開工。劇情講述黃心穎反串女扮男裝,去偷看赤膊曬肌的王浩信摔交。兩人大讚王浩信練得強勁的... 詳情
馬國明接倒數騷搵銀
【明報專訊】馬國明、袁偉豪昨接受電台訪問,並為新劇《宦海奇官》宣傳。袁偉豪表示劇集前晚首播,當中有場戲要他飲馬國明的童子尿(其實是忌廉),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