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偏愛肌肉男

[2014.12.31] 發表
萬綺雯(左)和反串男裝的黃心穎(右)為新劇《東坡家事》開工。(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萬綺雯和黃心穎昨於電視城為新劇《東坡家事》開工。劇情講述黃心穎反串女扮男裝,去偷看赤膊曬肌的王浩信摔交。兩人大讚王浩信練得強勁的肌肉,而且飲食非常節制,如日前「蝦頭」在錄影廠慶生,心穎化身「魔鬼」引誘王浩信吃蛋糕,他都堅持一啖不吃。

萬綺雯表示全組人都好欣賞王浩信操肌的毅力和努力,笑言王浩信練到要有的都有﹕「前日拍攝時已除過一次上衫,當時劇中多名迷戀他的女子見到結實的肌肉即叫到甩頭飾,其中一個女仔還流鼻血。」問心穎有沒有流鼻血?她笑言看到流口水,又指浩信十足「古代撒亞人」。現實中是否喜歡肌肉男?心穎說﹕「OK的,沒什麼要求,但見到肌肉男,雙眼也覺得舒服。」

記者﹕陳釗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馬國明接倒數騷搵銀
【明報專訊】馬國明、袁偉豪昨接受電台訪問,並為新劇《宦海奇官》宣傳。袁偉豪表示劇集前晚首播,當中有場戲要他飲馬國明的童子尿(其實是忌廉),又... 詳情
林更新私人郵箱被盜 劇本合同被泄露
【明報專訊】內地人氣男星林更新繼微博帳號被盜後,昨日他再發文稱自己的郵箱也被盜,其中保密劇本合同被泄露。他怒斥這次盜號事件不是簡單的惡作劇,... 詳情
Cromia 都會時尚
【明報專訊】意國品牌Cromia,由意大利最聞名的皮革企業生產商La.i.pe S.p.A原創打造。主線設計獨特精巧,採用優質皮革用料,糅合... 詳情
9年贏12個大獎 劉在錫 MBC演藝頒獎禮稱王
【明報專訊】韓國MBC電視台2014演藝頒獎禮前晚舉行,金牌司儀劉在錫繼日前於KBS演藝大獎稱霸後,前晚再下一城,獲得MBC演藝大獎,演藝生... 詳情
李敏鎬跨年騷 出動神棍自拍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男星李敏鎬前晚為內地東方衛視跨年騷錄影,他表現親民,在台上更拿出自拍神棍與粉絲大合照。另外,她與台灣女星郭采潔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