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贏12個大獎 劉在錫 MBC演藝頒獎禮稱王

[2014.12.31] 發表
劉在錫再度獲得大獎,是今年得到的第2個大獎。
EXO獲得歌手部門的人氣獎。
Super Junior-M成員圭賢(左)及Henry(右)分別奪得音樂節目優秀獎及演藝男子新人獎。

【明報專訊】韓國MBC電視台2014演藝頒獎禮前晚舉行,金牌司儀劉在錫繼日前於KBS演藝大獎稱霸後,前晚再下一城,獲得MBC演藝大獎,演藝生涯累積至第12個大獎。同場人氣節目《我們結婚了》的「悠閒情侶」洪鐘賢及Girl's Day成員Yura更在紅地氈當眾咀嘴,成功博出位。

韓國MBC演藝大獎2014前晚於首爾麻浦區上岩洞MBC新大樓舉行。當晚出席的韓星包括《無限挑戰》的劉在錫、Haha、《我們結婚了》的宋再臨、金素恩、洪鐘賢、Girl's Day成員Yura、Super Junior圭賢、少女時代Sunny、EXO的Suho、Chen、Tao及Sehun等等,場面熱鬧。紅地氈上,真人騷《我們結婚了》假扮夫妻的洪鐘賢及Yura更上演一幕電影《亂世佳人》經典接吻場面,博得全場鎂光燈聚焦。雖然2人用心博出位,但依然不敵節目中另一對假夫妻宋在臨及金素恩,他們當晚獲得最佳情侶獎。

MBC被指抄襲

當晚大獎落在《無限挑戰》劉在錫身上,他所獲的獎項百分百由觀眾投票,於67.7萬人投票中,劉在鍚以44.2萬大比數勝出成為票王。這個獎亦是他自2005年以來,於3大韓國電視台演藝大中第12次掄元,「非常感謝參與投票的觀眾。《無限挑戰》改變了我的人生。」另外,頒發大獎前,MBC播出各候選人鉛筆頭像圖案,被網民指跟美國格林美頒獎禮上的圖案相似,認為MBC有抄襲之嫌。雖然韓國頒獎禮接二連三出錯,但前晚頒獎禮平均收視達14%,成績不俗。

文:蘇珮欣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李敏鎬跨年騷 出動神棍自拍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男星李敏鎬前晚為內地東方衛視跨年騷錄影,他表現親民,在台上更拿出自拍神棍與粉絲大合照。另外,她與台灣女星郭采潔合... 詳情
史上首名U莊金像影后 露薏絲蓮娜逝世
【明報專訊】荷李活黃金時代的紅星露薏絲蓮娜(Luise Rainer)昨日因肺炎於倫敦家中逝世,享年104歲。露薏絲的獨女Francesca... 詳情
米奇老鼠拒合照 Christina爆粗贈「窗v
【明報專訊】在迪士尼電視頻道出身的女歌手Christina Aguilera(圖),年屆34歲仍童心未泯,而且飲水思源,上周與大班朋友到迪士... 詳情
米高全家法國度佳節
【明報專訊】《華爾街》金像影帝米高德格拉斯(Michael Douglas)近年禍不單行,先是長子金馬倫(Cameron Douglas)涉... 詳情
蘇菲亞大隻祖閃電訂婚
【明報專訊】身材豐滿的《摩登家庭》蘇菲亞維格拉(Sofia Vergara)與《光豬舞壯士》「大隻佬」祖曼堅尼路(Joe Manganie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