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私人郵箱被盜 劇本合同被泄露

[2014.12.31] 發表
林更新怒斥這次盜號事件不是簡單的惡作劇。(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內地人氣男星林更新繼微博帳號被盜後,昨日他再發文稱自己的郵箱也被盜,其中保密劇本合同被泄露。他怒斥這次盜號事件不是簡單的惡作劇,已嚴重侵害他個人和公司的權益,有意訴諸法律維護權益。

前晚林更新的微博出現一條博文:「其實我就是失戀了而已,但是就算你怎麼討厭我還是愛你的,老公!王思聰」立即引起網民議論。一個多小時後,林更新在微博解釋自己在看電影期間微博帳號被盜。

有意訴諸法律

昨日他再發文說:「盜走我微博,貼吧帳號,以及私人郵箱。不僅在微博上損害我名義,最齷齪的就是將我郵箱堛熄l件截圖發布到網絡上。郵箱埵釩O密電影劇本若干,合同若干,還有商投計劃,已嚴重侵害到我以及各大影視製作公司的權益。這已不是簡單的惡作劇了,必將依法嚴懲。中國網絡安全問題必將給個說法。」他還曬出帳號被盜始末的截圖,盜號者先盜取他的貼吧帳號,然後嘗試登錄他的郵箱並成功,最後又成功登錄他的微博並修改微博密碼、發微博。據他曝光的帳號登錄地,盜號者疑身在福州。有網民更爆料指盜號者可能是福州某中學的學生。

娛樂組

更多影視
Cromia 都會時尚
【明報專訊】意國品牌Cromia,由意大利最聞名的皮革企業生產商La.i.pe S.p.A原創打造。主線設計獨特精巧,採用優質皮革用料,糅合... 詳情
9年贏12個大獎 劉在錫 MBC演藝頒獎禮稱王
【明報專訊】韓國MBC電視台2014演藝頒獎禮前晚舉行,金牌司儀劉在錫繼日前於KBS演藝大獎稱霸後,前晚再下一城,獲得MBC演藝大獎,演藝生... 詳情
李敏鎬跨年騷 出動神棍自拍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男星李敏鎬前晚為內地東方衛視跨年騷錄影,他表現親民,在台上更拿出自拍神棍與粉絲大合照。另外,她與台灣女星郭采潔合... 詳情
史上首名U莊金像影后 露薏絲蓮娜逝世
【明報專訊】荷李活黃金時代的紅星露薏絲蓮娜(Luise Rainer)昨日因肺炎於倫敦家中逝世,享年104歲。露薏絲的獨女Francesca... 詳情
米奇老鼠拒合照 Christina爆粗贈「窗v
【明報專訊】在迪士尼電視頻道出身的女歌手Christina Aguilera(圖),年屆34歲仍童心未泯,而且飲水思源,上周與大班朋友到迪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