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眼」離婚扣妻護照

[2015.01.01] 發表
Sonni Pacheco聲稱被丈夫、「鷹眼」謝洛美溫納扣留了護照等證件。
謝洛美溫納

【明報專訊】對於私生活向來低調的《復仇者聯盟》「鷹眼」謝洛美溫納(Jeremy Renner),去年9月被爆已婚,而且有一名快將兩歲的女兒Ava,不過他的23歲少妻Sonni Pacheco上月初入稟法院申請離婚,結束短短10個月婚姻。

據娛樂網站TMZ取得的法庭文件顯示,來自加拿大的模特兒Sonni聲稱兩人雖然簽訂了婚前協議書,但由於是「基於欺詐」,所以將屬無效,因此她要求謝洛美支付贍養費,包括共同撫養女兒,她可使用Range Rover房車,以及謝洛美必須支付她以後的租金及搬遷費用等。另外她又要求謝洛美發還護照、出生證明書及其社會安全卡。據報謝洛美溫納拍攝《職業特工隊:鬼影約章》期間,認識擔任替身的Sonni,他在去年才爆出已婚,當時他以保護妻女為由,所以一直沒有公開。

Slash離婚

Guns N' Roses前著名結他手Slash,亦於周二(30日)申請離婚,結束與太太Perla Hudson的13年婚姻。據Slash的法庭文件稱,兩人去年6月開始分居, 他並且要求與Perla共同撫養一對現年10及12歲的子女。不過在他申請離婚之前,據聞Perla向Slash發出最後通牒,要求他在元旦日解決他們之間的問題,否則將各走各路。

更多影視
愛瑪史東膺回報最高影星
【明報專訊】財經雜誌《福布斯》按照影星過去3部電影票房及個人片酬,計算出回報率最高影星排行榜,結果《蜘蛛俠2:決戰電魔》愛瑪史東(Emma ... 詳情
【明報專訊】日劇《軍師官兵衛》男星永井大與《冰之驕子》中越典子昨日宣布已正式結婚。兩人透過所屬事務所表示,早前已向東京都市政府申請入籍註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