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監:扁心情平靜

[2015.01.01] 發表

據中央社報道,陳水扁保外就醫昨天落空。台中監獄今天指出,陳水扁昨晚心情平靜,但仍難免失落,管理員及看護也給予扁安慰。

外界原本預計陳水扁昨天可獲保外就醫回家跨年,但法務部矯正署卻因為塞車延誤公文,要等到5日再開會審核。

台中監獄表示,陳水扁得知無法保外就醫回家跨年,心情雖然平靜,但仍難掩失落。而獄方基於人道精神,也讓扁打電話回家。

在台中監獄外守候的阿扁支持者,對於法務部以塞車耽誤公文的理由,都表示無法接受。

更多中國新聞
馬:所有不滿 到我為止
【明報專訊】2015年元旦,馬英九總統發表元旦文告(圖),強調政府未來的努力目標:「社會和解」、「朝野合作」與「兩岸和平」。 馬英九上... 詳情
台北跨年夜 118萬人爭睹101
【明報專訊】2015新年快樂!昨晚台北市政府前的跨年晚會,共湧入118萬民眾。總共2.3萬發、時間長達218秒的台北101大樓煙火,將活動帶... 詳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再出招,要求北市消防局4月來一次最複雜的消防演練,除了颱風、地震、核災演習,也可以演練防瘟疫、伊波拉病毒,甚至模擬巡弋飛彈炸... 詳情
國民黨黨產淨值233億元 吳敦義:光明磊落處理
【明報專訊】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示上任後將優先處理黨產問題。代理主席吳敦義昨在中常會表示,國民黨一向以公開透明、光明磊落方式處理黨產,相信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