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槍連環劫案 警再拘在逃黃毛賊

[2015.01.01]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繼前日後拘捕了一名涉嫌持槍搶劫手袋的少年後﹐昨再拘捕另一名14歲少年﹐相信他與湖濱區過去一個周末發生的至少4宗搶劫手袋案有關﹐他被控2項搶劫罪名﹔由於藏有手槍﹐故被警方列為危險人物。至於前日被捕的少年﹐也被控2項搶劫罪名

根據加拿大統計局的數字顯示﹐由2009年至2013年﹐多倫多市被警方落案起訴的青少年不斷下降﹐由2009年的10,167宗下降至6,239宗。

一連串劫案發生於周日(28日)下午4時30分至7時30分之間﹐在多市中區巴特士街夾芬街一帶﹐4名被劫女子都是年約20多歲。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