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普多斯基「扭計」缺操

[2015.01.01] 發表

阿仙奴剛踏入2015年就疑似有人造反,普多斯基稱傷缺席操練,將錯過元旦日對修咸頓的聯賽,英國傳媒懷疑有人求轉會。

新一年人人都希望和和睦睦,寄望2015年是更精彩的一年。不過,英國《每日鏡報》報道指阿仙奴卻有人造反,陣中德國國腳普多斯基(Lukas Podolski)自稱受傷缺席周三的操練,也將不會隨隊出戰今晚作客修咸頓的聯賽大戰。分析指,普多斯基在阿仙奴未獲重用,又擔心球隊不讓他加盟國際米蘭、馬德里體育會或加拉塔沙雷,才出此下策,希望球會放行。

據悉,該29歲鋒將為自己淪為後備感不滿,之前的離心還沒那麼大,只是最近終於感到坐立不安;比如12月他在歐聯對加拉塔沙雷梅開二度,但很快又坐回後備席。

阿仙奴拒回應

阿仙奴方面則拒絕回應有關普多斯基稱傷缺席操練的報道。國際米蘭教練文仙尼一早表態有意羅致這位去夏世界盃冠軍成員,但雲加暫時無心放人。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