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禁商用太陽燈防癌

[2015.01.01] 發表

【綜合報道】澳洲大部分地方今日起禁止商用太陽燈,原因是可能增加用者患皮膚癌機會。新南威爾士、南澳、塔斯馬尼亞、昆士蘭及澳洲首都區將由今日起禁用商用太陽燈,令澳洲成為繼巴西後禁太陽燈的國家。西澳洲稱稍後亦會禁太陽燈,但未有具體時間。澳洲是全球皮膚癌患者最多的國家之一。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在阿富汗南部赫爾曼德省,人們在屋內舉行結婚派對之際,屋子遭一枚火箭擊中,造成至少30人死亡和逾40人受傷。 警方表示,事發於周三...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佛羅里達州兩名用家指蘋果公司新出的用於iPhone和iPad的iOS 8佔用蘋果儲存空間太多(23.1%),但蘋果事先沒有通...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網絡保安研究公司Norse稱,Sony黑客事件有6名疑犯,其中起碼一人是Sony離職僱員。Norse憑Web sensor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