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催生B 華仔﹕晚晚都努力
尾場個唱與安仔耍花槍

[2015.01.04] 發表
Sammi搭膊、華仔攬腰合唱,好拍檔默契十足。(攝影﹕孫華中)
華仔為鄭秀文任表演嘉賓,開心唱到縝a。(攝影﹕孫華中)
Sammi平安夜仆倒受傷,右手{仍貼有膠布。(攝影﹕孫華中)
安仔也跟現場粉絲一樣,拿茈揹薿薶峔g拍。(攝影﹕孫華中)
安仔在台下投入欣賞,一時拍掌,一時豎拇指大讚。(攝影﹕孫華中)
鍾楚紅送花給Sammi,合照時笑不停。(攝影﹕孫華中)
容祖兒到後台與鄭秀文合照。(攝影﹕孫華中)
演唱會尾聲時,鄭秀文忍不住拿蚋蛋仔吃了一口。(攝影﹕孫華中)
Sammi的父母也來捧場。(攝影﹕孫華中)
安仔做孝順女婿,攙扶外父、外母離場。(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前晚演唱會尾場,獲「老公」許志安在觀眾席捧場支持,雖然Sammi對歌迷稱呼為「許太」相當受落,但當唱到《唯獨你不可取替》時卻選擇背對安仔獻唱,隔空耍花槍。Sammi又催嘉賓劉德華開演唱會變成催生仔,華仔風騷回應說「晚晚都努力。」

鄭秀文(Sammi)前晚舉行第12場《Touch Mi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全場爆滿。「 老公」安仔成為全場焦點,每當Sammi道出愛情觀時,觀眾都會大叫「安仔」。Sammi笑言﹕「我不會應你們,收手吧,收口吧,不要再嘈!」

背對安仔唱定情歌

之後Sammi特別加插兩人的定情歌《唯獨你是不可取替》,剛巧安仔離開座位送走外父、外母,全場觀眾都以為他正準備上台,氣氛相當高漲、不停狂叫,Sammi表現尷尬,當安仔重返觀眾席時,大會射燈跟鏡頭都拍住他,Sammi即時背對安仔耍手擰頭,仍堅持獨自唱完整首歌曲,「夫妻檔」合唱未能實現。

怕華嫂罵 不敢邀拍戲

尾場壓軸嘉賓邀請到劉德華,Sammi與華仔相擁唱足半首歌曲。Sammi笑指每次開演唱會都要勞煩華仔,追問對方什麼時候開騷?華仔輕鬆回應說﹕「等我生多一個先啦!」即時全場起哄。Sammi叫他多加努力,華仔笑言﹕「晚晚都努力!」Sammi大讚華仔是好好的拍檔,給予很大的信任跟安全感,她說﹕「不如先不要生,靚仔很難找,多拍一部戲吧,還是不要了,怕你老婆罵我。」華仔笑Sammi早已找到靚仔的另一半。

安仔豎拇指讚好

隨後Sammi抗拒團隊的阻止,尾場就算超時都堅持翻唱林奕匡的《高山低谷》,感動得再度眼濕濕。最後Sammi唱《默契》,唱到:「愛一生一世,是你令人生能完美,誰人及你等於我一切。」時深情望實安仔。完場後,安仔向舞台的Sammi豎起手指公讚好。

忍不住食雞蛋仔

Sammi半年來一直為演唱會節食,到演唱會尾聲,終於忍不住咬了一口雞蛋仔,直到慶功宴,她手拿歌迷送的豬肉乾、薯片,大感爽快。Sammi自爆完騷在後台吃過花生糖及日本清酒,她表示希望放假兩個月,腹肌努力過一次就夠,快將6塊腹肌變回1塊了。

不抗拒歌迷叫「許太」

Sammi又感激華仔救命之恩,她說﹕「我喝了很多水,當下突然好想去洗手間,否則之後無辦法跳勁舞,還要被倒吊、按肚,幸好他為我搞氣氛拖延時間,讓我衝去小便。」提到唱出《唯獨你不可取替》時刻意背對安仔?她說﹕「明白就得,不用深情對望,自然一點。(歌迷叫他上台?)不要啦,這樣好舒服,他來看我演唱會是應該的,但我一個人都支撐到全場。」她笑言聽到歌迷高呼「許太」,自己從不抗拒,最重要大家睇得開心。前晚除安仔跟家人到場支持之餘,好友鍾楚紅、容祖兒、甘比、孫耀威跟女友陳美詩、斂鶠B戲硉戊ㄕ陰歲鶪銕龤C

記者﹕楊安莉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譚玉瑛讚伊健靚仔有型
【明報專訊】譚玉瑛主持dbc《每一個晚上》訪問舊拍檔鄭伊健。兩人曾於兒童節目合作,她稱初認識伊健時已覺得他好靚仔,梁朝偉是英俊而伊健是型,周... 詳情
黎明出席新年晚會  致辭後即閃
【明報專訊】世貿聯合基金總會昨日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行《中國夢.香江情》2015新年聯歡晚會,形象大使黎明隨儀仗隊進場,為醒獅主持點睛儀式。黎明... 詳情
否認與陳淑芬因財反目  學友:她畀幾多錢就照收
【明報專訊】合久必分?張學友與陳淑芬合作演唱會製作及代處理經理人事務逾20多年,昨日明報周刊報道指張學友不滿陳太過往數目有點亂及掙得太盡,原... 詳情
聲演偉仔夠傳神  林保全贏全場掌聲
【明報專訊】「叮噹」(現稱《多啦A夢》)配音員林保全於1月2日猝逝,他的「叮噹聲」成絕響,網民以不同方式表達悼念保全叔。昨日有人上載多年前保... 詳情
老婆風騷曬新車  周焯華送限量版辣跑?
【明報專訊】自從有報道指太陽娛樂老闆兼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洗米華)的太太陳慧玲(Heidi),與女友Mandy Lieu齊齊懷孕後,Man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