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塔基墜機4亡 7歲女奇蹟輕傷

[2015.01.04] 發表
圖為女童(臉打格者)與家人合照。
一架派珀PA-34小型飛機上周五在肯塔基州墜牷A機上5人僅1名7歲女童奇蹟生還。

【綜合報道】美國肯塔基州上周五(2日)發生空難,機上4人遇難,一名7歲小女孩奇蹟般僅受輕傷,甚至能步行到附近求救。

美國聯邦航空局女發言人貝爾根(Kathleen Bergen)稱,事件中的派珀PA-34小型飛機上周五飛越肯塔基州馬歇爾縣上空時與航空交通管制員失去聯繫,之前機師曾報稱引擎有問題。

肯塔基州州警於當日傍晚6時半左右接報,稱一架小型飛機墜落在里昂縣(Lyon)薩沃尼社區。報警者稱,一名7歲小女孩走到他家,說乘坐的飛機失事。

肯塔基州緊急事務管理局區域主管加蘭(Mark Garland)表示,女孩自己設法離開飛機殘骸、走出林區,並找到最近的一幢房子向當地居民求救。

州警帕特森(Dean Patterson)表示:「她能夠活下來真是個奇蹟,遺憾的是,其他的4個人未能倖免。」

肯塔基州警方證實,當局在肯州西部里昂縣一處旅遊景點的樹林發現該架小型飛機的殘骸。

當地傳媒報道,4名死者包括49及45歲的古茨勒(Gutzler)夫婦、兩人的9歲女兒及其14歲表姊;7歲生還女孩是兩夫婦女兒。報道稱,古茨勒一家來自田納西州,自駕飛機由佛羅里達州出發往伊利諾伊州旅遊途中出事。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