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滑意外

[2015.01.05] 發表

昨天凌晨一輛汽車懷疑在有雪路滑下失事﹐撞入多市中城區一間商店﹐將櫥窗撞爛。警方說﹐昨天凌晨約3時﹐一名司機駕車沿艾靈頓路(Eglinton Avenue)行駛﹐在駕至Oakwood Avenue以西時失事﹐撞入一間商店的櫥窗﹐將玻璃櫥窗撞爛。意外中沒有人受傷﹐而商店的結構亦未有受損。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在安省及魁省受到北極冷鋒及雪暴侵襲下﹐加拿大維亞火車公司(VIA Rail)昨天發出公告﹐指由安省溫莎市至魁北克城走廊的火車服務... 詳情
田北俊:「香港營」未兌現 學者:想法難悅青年
特首梁振英上任初期指出,會在任期首兩至三年,煞停本港經濟下滑的趨勢,任期後半段則會嘗試「扭轉形勢」。踏入2015年,梁振英5年的任期亦剛好過... 詳情
以100分為滿分計,梁振英兩年半表現又值多少分?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給梁打分0至負分不等。至於建制派方面,梁振英的成績也不見特別優秀,自由黨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