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大手記﹕黃翠如蕭正楠奉旨談情谷新劇

[2015.01.08] 發表
黃翠如與蕭正楠戲中有不少甜蜜鏡頭,會否假戲真做?
蕭正楠與黃翠如演鬥氣冤家,有不少搞笑造型。
花蘋(黃翠如飾)率領「師奶三人組」劉憐香(簡慕華飾)、熊丹丹(黃智雯飾)及蘇鳳妮(梁嘉琪飾)扮靚靚夜蒲。
韓馬利演蕭正楠母親,整容失敗變得自卑。

【明報專訊】黃翠如與蕭正楠的訂情劇《師奶MADAM》終於面世,他們與何傲芝的三角風波,多少令劇集播出期受阻,加上之前又遇上節目調動而一再押後。翠如BB初入TVB時一劇接一劇,聲勢凌厲,但未知是戀情影響,還是捲入高層鬥爭,自《師奶MADAM》後已整年未有參與新劇演出,現在終於有得播,不單粉絲叫好,她與蕭正楠更加落力谷劇,希望有好成績爭口氣。

被笑夾催結婚

翠如BB與蕭正楠在劇中演鬥氣冤家,戲外都好入戲,大姐大見他們公開在微博鬥嘴替劇集造勢,連曹永廉都忍不住指他們太夾催結婚。劇中翠如BB的角色叫花蘋,蕭正楠叫大樹,兩人在微博一唱一和。蕭正楠說:「鍾意睇打鬥戲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pineapple vs apple,菠蘿蘋果惡戰連場,打到飛起!」翠如BB笑罵:「你粒爛菠蘿!」蕭正楠亦回敬:「打死你這個臭蘋果!」曹永廉見狀笑他們:「又臭又爛,真夾!結婚啦!」劇中他們有不少親密互動鏡頭,表現合拍。

變靚警花查案

究竟《師奶MADAM》講什麼?主要由翠如BB飾演的千金小姐花蘋帶出故事,她小時候因貌醜招人笑柄,因一次意外需接受整容,變靚後她堅信美貌改變人生,長大後投身警隊但依舊愛美如命,打扮得花枝招展。一宗賣淫案牽涉到財務公司潛伏屋h,花蘋被派與同是CID的羅大樹(蕭正楠飾)假裝夫妻,向一班屋h師奶埋身套取線索,因而認識「師奶三人組」熊丹丹(黃智雯飾)、蘇鳳妮(梁嘉琪飾)和劉憐香(簡慕華飾)。

花蘋為查案被迫放棄一身盛裝華服,勉強投其所好,不知不覺沾染師奶行徑。羅大樹以水電技工作掩飾,在屋h得來「渠王」的稱號,引來不少狂蜂浪蝶,竟令本來鍾情「警草」邢藍(黃子恆飾)的花蘋起了醋意,他們鬥氣之餘漸生感情,但同時發現師奶三人組形跡可疑,被警方鎖定為可疑人物,一名神秘女子突然出現更令案情大起變化!

冤家漸生情愫

劇中有提及整容部分,飾演蕭正楠媽媽賈美蓉的韓馬利,因整容上癮最後失敗,變得自卑。劇中希望帶出信息,不要因外在美而忽略內在美的重要。

《師奶MADAM》情節輕鬆,有不少搞笑位,如安德尊今次演翠如BB與蕭正楠的上司,每次交換情報時,都要扮鬼扮馬,如影貼紙相、野外求生、天台會議等,造型百變。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房祖名公開面對審判
【明報專訊】房祖名涉容留他人吸毒一案,1月9日在北京公開審理。昨日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法院大門外的電子告示牌上,房祖名榜上有名,公告明日上午9時... 詳情
范冰冰6月閃嫁
【明報專訊】又一位女神要閃婚?昨日內地傳媒報道范冰冰與李晨因拍《武媚娘傳奇》擦出愛火,更戲假情真日久生情,兩人更已返冰冰家鄉見過家長,預計今... 詳情
成龍捐50萬人幣
【明報專訊】內地5位消防員在1月2日哈爾濱市北方南勛陶瓷大市場倉庫大火的救援工作中慘烈犧牲,令人惋惜;兩日後,5位殉職消防員獲公安部政治部封... 詳情
網民要求腰斬《流行首爾》
【明報專訊】杜如風主持的旅遊節目《流行首爾》自播出以來備受批評,不少觀眾在網上討論區嘲她是「超級港女」,講對白時逐個字「跌」出來,沒高低音兼... 詳情
夏韶聲第4度離婚
【明報專訊】63歲「樂壇搖滾教父」夏韶聲已是外公級,2005年娶比他年輕15歲的越南華僑、前首富千金Tina為第4任妻子,當年兩人拍拖4日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