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美琪黃德斌 想孖戚其義再合作

[2015.01.08] 發表
黃德斌(右)笑言跟邵美琪(左)於劇中上演一幕血淋淋的浪漫愛情故事。(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黃德斌、邵美琪與龔嘉欣昨日為新劇《刀下留人》試造型,黃德斌演劊子手,與飾演接生婆的邵美琪分別「送死」和「迎生」,他笑言兩人將上演一幕血淋淋的浪漫愛情故事。再次擔正男一的黃德斌,坦言責任重大,壓力反而沒想:「當大家坐同一條船,一起划的時候,我帶頭的當然會想如何划得好。」可有親熱戲?他笑言:「暫時未看到,熱血一定有!」邵美琪亦覺得劇情很浪漫。

談及與他們合作多年的戚其義近年主力內地發展,黃德斌表示知道對方現有很多搞作,若對方之後開劇,若自己檔期又配合都會參與。邵美琪則笑言:「就算他不找我,我也找他。(想掙人仔?)什麼都好,有工作便開心,有機會都想參與。」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宣萱被侵肖像權
【明報專訊】宣萱肖像被侵權,其所屬經理人公司「正高國際」昨日發聲明,就近月社交平台上有減肥產品推廣網頁,未經宣萱同意加插了她的照片在網頁內以... 詳情
黎耀祥無求以囝囝為先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日以「至fit安全駕駛大使」身分到九龍塘派發福袋給職業司機,祥仔自言是安全駕駛者,但也試過被扣分。祥仔現在已無欲無求,什... 詳情
張可頤潘燦良 享受「天堂」拍劇
【明報專訊】張可頤與潘燦良為香港觀眾演了一齣好戲。HKTV的《來生不做香港人》被網民推為「神劇」。劇集以中港矛盾為包裝,有分隔中、港成長的姊... 詳情
張可頤情歸何處?
【明報專訊】張可頤(Maggie)女強人角色入形入格,現實中的她就是「女漢子」,倔強加少少惡。經過2005年一場大病,甲狀腺問題還受情緒病困... 詳情
燦Sir三線發展
【明報專訊】潘燦良初拍電視,Maggie跟同事也親切叫他「阿燦」,但舞台劇界大家也尊稱「燦Sir」。2012年他接拍《來生不做香港人》的契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